虽然我知道他们可能字不成章,虽然我知道他们很多爸爸妈妈都不能给他们辅导,但我知道他们愿意去努力,去完成,单单是这一点我就为他们鼓掌!
轻轻地转到他们身后,看他们一个个静悄悄地写着,有时候出神的朝着窗外,呆呆的想上一会,有时候问问同桌,忽而那个同学说了句不该说的话,就有同学说:先别说话,你一说话我都忘了刚才想什么了~我立马用手指轻放在唇部,示意那位同学,轻言轻语。学生很听话,立马做出抱歉状,无意的。??
这个孩子问我,老师我想知道为什么大人一定得买很贵的车,我爸就非要买很贵的车,我觉得能开就行。我答:可能那是他的小时候的梦想吧!不过我认为你的想法也很好,即便有能力也要学会适当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