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间
星期六放学前,老师布置作业叫我们整理房间。放学后,我坐在公交车上,我还地想着怎么样整理房间,布置房间……
到了家里,我马上放下书包跑到自己的房间。天啊!这么乱,要整理到什么时候。我下楼找来了一块布,放在肩上,跟电视里的店小二一样。我又找来了扫帚和畚箕。我先扫地。我从里面扫到外面,从床底扫到床尾。然后,我把扫出来的脏东西全部扫到门口。扫了一大堆垃圾,我扫到了畚箕里。然后,我把垃圾倒入门口的垃圾桶里。又把扫帚和畚箕放到了原处。后来,我拿来小桶用布把其它的垃圾一点不留地抹到小桶里。
现在应该整理房间了,我动手把储蓄罐放回原位,把书本叠成一排放到了自己的旧铅笔盒里,把另外的东西也都放回到原来的地方。
整理好了,时间已经到了晚上8点55分了。我立刻洗脚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