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间
《作文:整理房间》今天,我看房里乱糟糟的,妈妈很忙在烧菜,我就自己悄悄地去整理自己的房间。先把床上的东西拿下来,把被子铺平,再把被子放回去,然后把自己的睡衣叠好放到柜子里,再把桌子上的书按顺序摆好。最后房间整理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我妈妈夸我真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我建议小朋友自己的房间自己整理。《整理房间》
我帮妈妈做事
记得小时候,我正津津有味地看动画片,忽然妈妈大叫一声:“啊,酱油用完了。”我听了自告奋勇地说:“我去买,我去买。”于是我一溜烟似地奔出大门,来到小卖部,脚还没踏进门,就迫不及待地说:“阿姨,我要酱油。”阿姨说:“你自己去拿吧。”于是,我拿起一个里面貌似酱油的瓶子付了钱主急忙往家走。路上遇见了邻居阿姨,她微笑着问我:“小家伙,你买醋了吧?”我一看,啊,果然是醋,唉买错了,我赶忙调头主跑,跟售货员阿姨换了酱油。
回家后,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笑得前仰后合,我撇撇嘴,说:“有什么好笑的,谁还没有粗心的时候?”妈妈摸摸我的头说:“不笑了,不笑了,既然自己知道以后别犯就是了。总的来说,我的儿子长大了,能为妈妈做事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