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饭
我记得小时候让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自己在家做饭。
这一天是星期天,妈妈上午在家教我做饭,因为她下午要去接正在上学的姐姐,晚上很晚才回来。我其实不想学做饭,我平时就很懒,但在妈妈的话下,我还是学做饭了,妈妈叫我做炸酱面,妈妈说先把水温熟,然后把肉爆炒,放些葱花,蒜什么的,啊,真香。
面条就好说了,煮个十几分钟就好了,到了下午,妈妈去接了姐姐。我就按照妈妈说的,先把水温熟,然后把肉爆炒,接下来放配料。不知道做的好吃不好吃,叮咚。妈妈,接着姐姐回来了,我们三个一起品尝了我做的面,她们都说好吃。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饭,有缺点也有优点,我希望改正我的缺点,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