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饭500字
又是一个夜不黑,风不好的夜晚,这是一个普通极了的夜晚。但是对于我来说,又很特别。
今天,一如既往地从午托回来了,不过,妈妈好像很累的样子,她不想做饭了。我突发奇想道:“妈,你教我做饭吧!”“你确定吗?没问题!”
妈妈回道。“那你就教我做三明治吧!”
第一步,擦去锅内剩余的水分,热锅。第二步,锅内达到一定的温度的时候,倒入少量的油,摊平。第三步,油热到冒烟的时候,打入一个鸡蛋进锅。第四步,鸡蛋煎熟后盛出,放到厨房吸油纸上。第五步,放入火腿,煎熟之后也吸油,紧接着放在涂满番茄酱的面包片上,最后一步,将三明治横切开来,装盘,完工!
哇,这是我的第一次做饭,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出,咬下一口,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