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
暑假生活就象一只万花筒,异彩纷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张网中的记忆那张网捕捞着生活中的各种大小事情其中有一种,今天还时时萦绕在我的脑际,使我感觉当时的甜美、情趣.
暑假的一天清早,我来到姐姐家,看见她手里正那着一个红色的鸡蛋姐姐对我说:“迎春,你信不信,这只鸡蛋会跑”我笑着说:“鬼才相信你的话呢”姐姐说:“不信你瞧着,”说完,她把鸡蛋放在水泥地上,在没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那个鸡蛋竟真的滚了起来鸡蛋怎么会滚呢?我迷惑不解我把鸡蛋拿起来放在耳边一听,里面有沙沙的声音,这声音着实让我吃了一惊!我问姐姐:“这里面有什么东西?”姐姐一连严肃地说:“这是神蛋,是我家母鸡下了10天10夜才下出来的说不这下是哪路神仙下凡,投错了胎”我更是吃惊了,这中神话里的事,难道是真的?我不相信,问:“不会吧,快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姐姐小笑了,说:“看把你急的,这里头装的是一只虫子,虫子一爬,鸡蛋也就滚了起来”你也帮我做一个,性吗?“我央求她姐姐满口答应:”行“
到了我家,我按照姐姐话,找了一个一旦,有捉来了一只,姐姐把鸡蛋的一头挖了一个小洞,把蛋黄清倒在碗里,又用水把 里面的地方吹干,把虫子放进去,用一张纸把洞口糊住就,然后,用红墨水染红,“滚蛋”就做成了往地上一放,蛋竟真的滚了起来两个蛋一前一后得滚着,太好玩了,逗引 得爸爸、妈妈也赶来凑热闹……屋里不时地穿出我和姐姐欢快的笑声.
时光如梭,往事如烟,我们又开学了,暑假中所放生的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我的脑海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渐渐淡薄,而惟有“滚蛋“这件不起眼的小事留在我的 脑海中,并深深地扎下了跟,每想起它,我就忍不住想笑,多有趣、多快乐的暑假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