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姥姥洗脚  作文
我现在四岁多了。健康快乐地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的呵护。
在我的成长岁月里,我的姥姥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从我出生到现在,姥姥一直照顾和关心着我。看了我刚刚出生的时候的一段录像,是姥姥帮我洗澡,帮我穿衣服。平时,洗脸、洗脚、洗衣服,姥姥为我不知道做了多少。
昨天晚上,姥姥又帮我洗脚,我心里也没想那么多:“姥姥,我也帮你洗一次脚吧。”姥姥当时以为听错了呢:“点点,你说什么,姥姥没听清,你再说一遍。”“我说我也帮你洗一次脚吧。”姥姥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是吗!?好啊!姥姥没有白疼你。来。”
姥姥坐在凳子上,把脚放在盆里,我蹲在地上,一只手握着姥姥的脚,一只手帮姥姥搓脚。不经意地抬头看了一眼,发现姥姥满脸都是笑意,那种和蔼和满足是我第一次注意到。
姥姥动情地喊姥爷给我们拍了照片,还录像了呢!我觉得特别美,也特别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