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被老师批评的作文
批评,表扬,这在班级里几乎天天发生。但我却没怎么被老师狠狠的批评过,可星期三,发生了一件我怎么也料不到的事。
星期三的早上,我按照平常一样收英语作业,可当我翻开自己作业本的时候,我的脸由黄变红,由红变白,由白变青。我怎么也不敢相信,我的作业本居然是空白一片,我的脑袋嗡嗡的炸了开来,我回想起昨天晚上,我拿英语作业的时候,认为我已经在学校里和张巧玲一起做完了,就没翻。真是一念之差成千古恨呀。我没时间多想,用最快的时间写完了,等项老师拿到陈一蕊写的没交纸条后居然没说我,我认为事情过去了,打算中午去交作业。结果批评还是光临了我。
第三节语文课刚上课,项老师叫了几个同学起来,其中也有我,正当我一头雾水的时候,抬头一看,项老师手上拿着陈一蕊的小纸条,一颗定时炸弹在我脑袋里爆发了。项老师把我骂得狗血淋头,我把头埋得低低的,我好像听到了嘲笑声,好像所有人都在嘲笑我,我的心里很难受。我感觉我就要成为大家的笑柄了。就在这时,我的心里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对我说:“徐佳璐,你又不是每天没写,只是偶尔一次,不用太在意。”可另一个对我说:“徐佳璐,这本来就是你的错,你需要好好反省。”
这两个小人争执不休,不过我觉得,第二个小人说得对,我要好好反省,不能再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