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蓝天,他不光是我的同桌还是我的死党。
他瘦瘦的、高高的、黑黑的,是我们班最高的“山峰”。他幽默搞笑,妙趣横生,常把我逗得捧腹大笑。
有一次,我因为以前作业错误的地方没订正,被老师训了一顿。我一肚子气没地方发,就对着蓝天把刚才老师说的话重复了一遍。蓝天听完之后,笑眯眯地说:“你神马意思?”我坏坏地说:“老师说我,我就说你,这就叫分担痛苦,懂不?”蓝天又笑眯眯地说:“没事,哥们,有火就往我身上发,我可是消防队队员,专门灭火的。”
蓝天还很乐于助人。有一次运试卷,我为了显示力气大,提了一大捆试卷。走到半路我后悔得连肠子都青了,因为实在太重了。哎,真希望有后悔药。这时,蓝天背着“五指山”(一大捆试卷)走到我面前,说:“要不要求救一下?”我说:“好啊,救星帮我吧!”蓝天立即帮我一起提着试卷,还背着自已的五指山艰难地向前走。
这就是偶的同桌——蓝天,大家记住他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