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认为每个同学都是一种颜色,在我心中一种颜色都不能少,可是,我觉得最不能少了“红色”——蒋聂远!为什么要说他是红色呢?因为我觉得红色是开放、活泼、热情,而蒋聂远正是这样的性格,所以我才认为他是红色。
他瘦瘦的,跑步很快,身手灵活像猴子,但又比猴子高一级。和我一样爱跳单杠,爬双杠,跑步。
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玩爬双杠,我们先上了双杠,然后蒋聂远对我说:“徐毓培,你不是想学脚挂吗?看我的。”说完,手一放,用脚挂在杠上,我看了想来想去:弄吧,可能会摔。不弄吧,别的男生可能会笑。后来,我决定弄。我把手放了,呀,我怎么没事。可见我以后什么事都要自己试一试。
和他做朋友,我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