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 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从小就认识了,并且她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同学,我也是她认识的第一个同学,我们从小同班到现在了,她是一个挺不错的同学。她现在是我们班的宣传委员以级语文科代表等各科代表,她是老师的好助手,她的学习成绩非常优秀。每次考试排的名次都是排前十名,虽然她这样棒,但是她从来不会骄傲。虚心向别人请教。她写的作文也很棒,曾多次获奖。
她为人方面也很不多,她很关心我们班的同学,每次上课有谁睡觉,她都会叫醒那个同学,每当我们班有那个同学遇到难题问她的时侯。她总会用心地去帮助那个同学。每当下课的时候,她总会跟我们开玩笑,讨我们开心。她劳动方面也很不错,每次劳动她都用心去做,做到了一个班干部应该做的事。
她很喜欢捉弄男同学,我们班的男同学都很怕她。
好了,有关她的事,我就不多说了,总之,一句话,非常不错,对了,忘记告诉你们,她现在在小荷,她是新来的。希望你们支持一下她,多帮助她,和她交朋友,谢谢。她的作文ID是LIZHEN009。
写得很差,不要笑我,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