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今天我想说一下我的语文老师,他是一个严肃而又有趣的一个人,你一定有疑问,对吗?严肃而又有趣?怎么会呢?这句子有些矛盾啊,不,不矛盾,他就是一个严肃而又有趣的人,请听我细细道来。
刚开学的时候,要分班,分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一时间难以适应。
周围的人都开始相识,开始愉快的聊起来。而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位置上,不说话,周围全都是陌生的,我是一个规律的人,就是长时间一样的每天做相同的事情,突然间有点变化,就会特别特别难受,不舒服的感觉,难以适应变化的环境。
二来,我是一个内向的人,一般是不会主动与他人交往,只是一个被动的人。
在这时,从教室外走进了一位男老师,微胖,一脸的严肃,我顿时就生起了一种讨厌的感觉,心中极不情愿这次的分班,有种一刻也不想待下去的想法,顿时就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坏孩子。
再后来,在无奈的情况下,我只能继续这样下去,一段时间后,习惯了,也适应了这样的生活,也没有了当初的想法。
严肃,是我的第一印象,在语文课上,我认识了另一个他,一个有趣的人。
你说这样的的语文老师,难道不是严肃又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