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师的作文:我尊敬的老师
2015年12月31日,我们学校组织郊游,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茂密的丛林里。
路上,老师再三叮嘱我们:“要跟紧了,不要走散!”可是,我却因为赏梅花时太专心而落队了。当我想起来去追大部队的时候,却不知道老师和同学们往哪儿走了?不管那么多了,那就直行吧!
就这样,我开始漫无目的地往前走,这片森林似乎没有尽头,走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任何人的迹象,为了防止自己掉向,我开始记下我走过的所有的路线。就在我低着头往前走时,“咚”的一声响,我的头就碰到了一个东西,一抬头,却发现那是一扇门。
那门是黑色的,周边有铜做的门框,门上还有许多金光闪闪的门钉闪着寒光,看起来历史已经很悠久了。再往别处看,周围还有很高很高的城墙,但是不知道这城墙有多高,我能不能进去?我开始踌躇不前,左右为难。到底我是推开门呢,还是不推开门呢?也许城里面可能是另外一个世界,或者是另一个国家。但好奇心还是促使我走向前,当我的手刚接触到那扇大门时,那门竟然放出万丈的光芒,我就被强光包围了,之后我就晕过去了。
等我慢慢睁开双眼时,我发现我躺在了一片荒无人烟杂草丛生的地方。我站起来四下望望,没有发现那扇门。看来,只有前进没有后退的路了。我壮起了胆子慢慢往前走着。走着走着,我竟然踩到了一个什么东西?我低下头一看,原来是一本日历,我又下意识地看了看,啊!?现在是公元190年,现在不就是三国鼎立时期吗?难道我穿越到了三国时期了?我看过历史书,也玩过《三国杀》的游戏,但并没有真实的体验。我想:就先加入魏国吧!我径直地朝魏国走去。
快到魏国边界时,我发现这里也是杂草丛生,我进入了魏国的国界,报名入宫,我见到了曹操,对他说:“我能否当你的军师呢?”
曹操说:“近日,我们这里又有一仗,我要看看你的能力如何?才能……”我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原来蜀国要与曹操中午有一仗要打。
好戏马上就要上演了!诸葛亮率兵草船借箭,我得好好劝劝曹操这是一个阴谋,请君千万不要上当!因为我在课文中学过《草船借箭》一文!可是曹操并没有听我的劝告,还说:“你个小屁孩儿懂啥?我看过的书,比你见过的书都多!哼!”然后继续指挥士兵放箭。我心急如焚,却无可奈何!孔明借完十万支箭后便扬长而去,曹操心疼不已,后悔不迭,惭愧万分!
又是一天,黄盖前来投降,我一眼便看出这是计谋,因为我看过《火烧赤壁》一文,黄盖是诈降,火烧赤壁才是真的。我再次劝谏:“黄盖是诈降,千万不要信他,他想拿下赤壁……”可曹操刚愎自用,仍然不听我的劝告。结果又上了一次当,从华容道大败而归,逃向了曹营。又过了没多久,传来消息说,蜀相孔明已死,后来又传说司马懿被死孔明毒死。公元220年曹操也死了,我也走投无路。唉!曹操可真是个昏君啊!错就错在我没有找到一个明君,苦哇!
就在这时,我的面前突然又出现了一扇门。我推开门,从门里走出来,发现老师和同学们早已在门口等着我呢!哇!好险呀!幸亏我安然无恙!不过这次穿越,却让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