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晚会
8月16日我参加了妈妈的同学们在汝阳县城举行的同学会,并在晚上举行了篝火晚会。晚上8:30我们到达晚会现场,现场早就架起了2米高的柴火,我用手一摸,柴火还是湿的(因为下午的时候 下了一阵小雨)。等到点火的时候点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最后取了一块像豆腐块一样的东西打在柴火上,这才点着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直在火堆的旁边玩,一会之后由于捆柴火的绳子被烧断了,火 堆一下子就倒了,多亏了在场的几个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才整理好。后来我们举行了很多游戏,其中有抢凳子的、有围着篝火跳舞的,主持人还邀请我们几个小孩玩了猫捉老鼠的游戏,并得到了奖品口 香糖,我们玩的特别开心。由于篝火燃烧时间长了,火势渐渐的小了,我们几个小朋友干起了使篝火复兴的事,终于篝火在我们的照料下渐渐旺盛起来。直到10:00晚会结束了,一位叔叔把我和妈妈送 到了姥姥家。篝火晚会是大家交流的一种方式,妈妈和同学们都21年没有见面了,篝火晚会使他们又重新找到了在学校时的感觉,感情得到了很好的交流与沟通,我喜欢这样的晚会,以后有机会我还会 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