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晚会
在欢乐的国庆节假期里,我们经过三四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来到了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的木札岭景区,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刚刚下车,虽然我们置身门外,可我已经感受到那大自然给予的清新空气 ,这时,我心中所有的烦恼统统都没了。
由于我们下午才到,所以没能直接进去玩,不过,我们参加了篝火晚会。在一个个精彩节目表演中,我们晚会上最重要的环节——篝火,已不知在什么时候已被工作人员点燃。我望着那熊熊燃烧 的篝火,情不自禁也加入了那欢呼的队伍。在这里,不分男女老少、不分尊卑贵贱、所有的人都手拉手,肩并肩,围着那红彤彤的火焰,尽情的唱着欢快的歌,跳着欢快的舞。点点火星飞舞,犹如一个 个火精灵也随着我们欢呼着……
这时,我想人和人之间应该没有距离的,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是人和人慢慢疏远,但在这个晚会上人和人却没有距离。看着那鲜红的小精灵们,我发自内心的笑着、唱着、跳着。陶醉在这欢快 的气氛中。不一会,在主持人的演讲下,所有的人都拉起身边的人,在美丽的灯光与欢快的歌声下,跳起了欢快的交谊舞,我们这些小孩子不会像大人一样跳舞,而是玩起了游戏。有的人玩被火弄的热 烘烘的沙子。有的在一边烤火,一边加柴。还有一些小孩在玩滑梯……
在这个十一国庆节的假期里,我们尽情为我们的祖国妈妈,为我们自己欢呼吧。这就是我的篝火晚会,让我们欢乐的晚会。
篝火晚会 孙靖
在我们三天的夏令营里有很多令人难忘的事,其中的篝火晚会更是深深的烙在许多营员的脑海中。
那天晚上,我们所有的营员和老师都汇聚在大广场上,广场中间有一个黑黑的炉子,里面塞满了木头,红红的火焰烧的噼里啪啦的,好像在给我们的晚会助兴。晚会分成了两个版块。
第一个版块是所有营员的大联欢,我们大家在一起亲密无间的度过了三天,这三天我们一起流汗,一起欢呼,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已经成了亲密无间的Dood friend。每一个节目,我们都一起跟着节奏打拍子,低声的合唱,然后大声的叫好,气氛真是High翻了天了。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节目就是《三只小熊》的表演唱,他们一边唱着,一边做着各种可爱的动作,让人过目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