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晚会
晚上,在农家小院吃完晚饭后,我和刘锦诚、罗文萱,还有其他的小朋友来到一片空地上,我们在旁边的柴火垛里拽了一些柴火放到空地的中央,又把我们刚才挖的胡萝卜放到柴火堆里,刘锦诚用打火 机点着了一片纸巾,扔到那堆柴火上,不一会儿,火就烧大了,引来了很多人观看。
我们的火越点越大,火焰蹿的很高,还喷出了火花,那扭动的火舌有点像《葫芦娃》里的蛇精在跳舞。
罗文萱说:“我们来表演节目吧!”刘锦诚就去报幕,说:“篝火晚会现在开始,第一个节目,罗文萱唱一首歌。”罗文萱很大声地唱了一首好听的歌。第二个节目是刘锦诚表演了一段绕口令,还打了 一阵跆拳道。就在第三个节目准备表演的时候,杨杨突然跑到台上说:“现在插播广告,广告之后节目更加精彩。”杨杨的话乐得大家前仰后合。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为大家表演了一个诗朗诵——《 春》,和一首英文歌曲《ENNSY WEENSY SPIDER》,最后一个不到三岁的欣欣妹妹为大家跳了一支特别萌的舞蹈。
玩了很长时间,我和刘锦诚觉得很渴,于是我们跑回小院去喝水。等我们喝完水,又跑到那片空地上的时候,那些观看的大人们都准备走了,我就把小西红柿扔进去了一个,然后我就跟着大人们回到餐 厅了。
今天我们玩得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