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环套小动物
今天,我来到了小蜜蜂作文乐园写作文。
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做“花环套小动物。”我们马上跑到外面去排成4队。游戏开始了!我马上排好了队伍,轮到我们我心中有一点儿忐忑不安,但是,我的内心似乎在说着:“不要害怕眼前的困难,如果你努力一定能克服所有的困难!”于是,我鼓起了勇气,瞄了一瞄小动物,轻轻地往那儿一丢,“咣当”中了!“耶!”大叫一声,只见队友都为我骄傲!花环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太棒!”这时候,同学们的催促声把我从幻想中惊醒过来,于是,我排到了队伍的后面。
连续了好几次,我的是次次都中!游戏结束了!老师说:“第二队胜利!”一听,我一蹦三尺高!
(黄悦欣 3年级)
评:因心动作、心理具体生动,所以,再现了游戏的紧张、热烈气氛。
轻松面对
今天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花环套小动物》。游戏规则是:用花环去套住动物。
我是排在第二个的,一开始的时候,我非常紧张,当轮到我时,我没有投到小动物,我心里有点伤心。再次轮到我时,我发现手长很有优势,我就把手伸直,用一点力气就投了进去,简直帅呆了。到了第一局结束,第三组赢了,虽然我们有点失望,但到了第二局,我们争取每次都投进去,但剩下最后一个时,我弄了三次才套进去,这一次我们终于赢了!到了第三局,我们又赢了,所以可以获得到两个贴画。
这次游戏大好玩了,以后也要继续玩。
(郭麟枫 3年级)
评:你那个发现是多么聪明,写得又清楚,心情很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