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我来到小蜜蜂作文班,我们的老师说:“今天,我来玩一个游戏,名叫花环套小动物。”
第一个同学拿起花环向“小动物”扔去,她闭着眼睛,好象是在保佑说一定要套中,一定要套中!她一睁开眼睛“咣当”一声,“唉”没有套中,前面的同学都没套中。到我了,我在祈祷一定要中,结果没有套中。
之后,前面的人套中了,我们欢呼起来,我后面这个人一次也没有套中,他问我:“你是怎么套中的,方法是什么?”
我说:“你要有自信,要瞄准再套。”
又到他了,他在最后,终于套中了一次,他很自豪。
到了最后第三组赢了,我们虽然输了,可是很高兴。
(黄超 3年级)
评:游戏时的情形具体、生动,今后注意,不要写错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