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环套小动物
今天星期六下午,我来到小蜜蜂乐园。
老师讲完课后,就开始玩游戏了,游戏的名字叫“花环套小动物”。一听到这个名字,我就迫不及待的到外面排队了,有三队,每一队都排成了一排,每一队的前面放了一张凳子,凳子的前面又放了两个小玩具,有些是动物玩具,也有些是水果玩具。
现在,比赛快开始了,我排队在等待中。终于轮到我了,我两手拿着花环,这时,我非常紧张,我手正在发抖,我往水果玩具上一丢,不,我没有套中,这时,我很伤心。
我又来了一次,这时,我不紧张了,拿起花环,对着动物玩具一丢,丢中了,这时我非常兴奋。
可是,在最后,我们还是失败了,没关系,下次努力了就好。
(陈沁婷 3年级)
评:卷面整洁,语言流畅,游戏时的动作、心情具体、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