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环套小动物
今天,我们在小蜜蜂作文乐园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花环套小动物。
游戏规则是:先分成四组,在每组前面有一张凳子,凳子上有许多花花绿绿的美丽的花环。每个凳子前面分别有两个动物或两个水果。我们要把这些花环套在小动物或水果上面。
“预备,开始。”陈老师说了一声,表示小游戏开始了。第一个同学扔完后就是第二个同学。我在后面静悄悄地等待着,心里却非常紧张。因为我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我也非常想去试试。
我等呀等,终于轮到我了。因为我的手太急,所以不小心拿了两个花环。当我把第二个花环放下的时候,我的手往外面一甩,花环宛如一位飞翔的天使,带着我满心的希望脱离了我的小手。突然,我扔出去的那个花环飞过头了,躺在地上好象在对我说:“对不起,我亲爱的主人,我是因为太喜欢飞了,所以才飞过了头。”
我看见了这一幕,惊得发呆了,失望地走了。
今天这个游戏让我真开心。
(郭钰淮 3年级)
评:书写漂亮,描写生动,心情、动作、心理逼真,拟人生动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