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城关小学
四(1)班刘冰琦
今天,妈妈带我和妹妹到嘉峪关看冰雕.
嘉峪关--是万里长城的“最后一站",又名雄关,遥遥望去那蜿蜒的长城在崇山峻岭间向远出延伸,让我不禁想起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劳动,不由的让我崇然起敬。
冰雕在嘉峪关的雄关广场上,心灵手巧的冰雕工匠们精心雕琢的各式各样的冰雕艺术真多。有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有雄伟壮观的长城,还有有趣的迷宫和滑梯......我们仿佛置生于一个晶莹剔透的冰雪王国,陶醉于其中的我们,似乎忘记寒冷,尽情享受着无穷的乐趣。
今年是鼠年,有许多的老鼠,顽皮的小老鼠吹者唢呐,打着小鼓,背着粮食,带着丰收的喜悦,迎接新的一年,小老鼠们打着灯,手持鞭炮,拿着对联,向来来往往的游客们祝福!仿佛在说着鼠年大吉,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