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哥斯拉》观后感
这是一部日本的环保灾难片《哥斯拉》。
电影一开始,在一片蓝蓝的大海上,风平浪静,突然从海底喷发出大量的水蒸气,专家们以为是海底火山喷发造成的,并告知大家不要惊慌,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的。可是,过了一会儿,海面上出现了一条巨大的像尾巴一样的东西,逐渐地向日本岸边靠近,这引起了首相的注意,立即成立紧急应对小组。他们找来全国知名的生物学家和科学家来研究,把这个不明生物命名为“哥斯拉”。
有人建议直接将它消灭,有人认为应该将它活捉用来科学研究等等。在他们讨论的同时,哥斯拉上岸了。道路以及两边的建筑物瞬间就被捣毁,人们被吓得四处逃窜。这时人们也看清了哥斯拉的真面目。它长得有点像一只巨大的蜥蜴,头小小的,身躯巨大,拖着又长又粗的尾巴,上面长满了坚硬的鳞片,不停地从諰这个地方喷出粘稠的像血一样的东西,爬行着穿过城市。又过了一会,哥斯拉竟然进化了,它不再爬行,居然站了起来,声带也进化出来了,发出可怕的吼叫声。自卫队向他发出了进攻,可是炮弹对它根本不起任何作用,哥斯拉毫发未损。自卫队调整方案,用不同的发法进攻,经过几个回合后在美国的帮助下取得了从哥斯拉身上掉下来的一小块肉。经过专家分析它的身体里全是核物质。大家恍然大悟,原来,哥斯拉原本是海里的一种鱼类,因为长时间被倾倒在海洋里的核废料污染而发生了变异,哥斯拉为了寻找更多的核物质,因此上岸朝向日本的核工厂方向寻找。
哥斯拉再次进化,变得更大,更坚不可摧了。它浑身上下发出可怕的激光,把整个东京变成了火海,整座城市也岌岌可危。
人们最终想到了用冷冻剂来冷冻哥斯拉,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把它冷却下来,人们也付出了非常惨重的代价。而且这也只是暂时的,哥斯拉只是暂时被冻住了,在未来的某一天它还会醒来。
试想,如果人们不往海里倒核垃圾,核废料,哥斯拉也许还是一条快乐的小鱼,也不会变成“哥斯拉”破坏我们的生活。这是大自然
对人类破坏生态环境、不爱护大自然的警告和反击。人类自食其果。
地球是一个美丽的星球,她需要我们大家的爱护,我们要杜绝污染,不再伤害她!
[小学3-4年级]《哥斯拉:怪兽之王》观影感
学期结束,美好的假期来到,同学们欢天喜地,更让同学们开心的是暑假作业中有一项观影感,说明需要看电影。而我恰好,哥哥和他的朋友要带我去看一场电影,正是最新出版的《哥斯拉:怪兽之王》。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下午,我们徒步来到横店电影城,一进门,我便看到了最近很火的电影《哥斯拉:怪兽之王》海报。我们买了爆米花和可乐便进入了电影“之中”,我十分惊讶,为什么感觉自己在电影里,仿佛自己是电影里的人物?电影开始了,故事是这样的:地球被人类侵浊,森林,草原被破坏,而一位博士想到怪兽走过的地方会长出绿色植物,于是找到了南极被冰封的基多拉。放出后,没有想到,基多拉并不是像哥斯拉那样:保护地球的怪兽,而是一个要企图毁灭地球的怪兽,哥斯拉为了保护地球,与基多拉展开了一场大战。电影结束了,让我深有感触的是,哥斯拉对战的情节,他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地球,是一个可敬的人物。
而且我最喜欢的也是基多拉,他勇敢,顽强,不惜一切与基多拉战斗,虽然开头没有打败,但凭着不服输的精神,再次找到基多拉并与其战斗,最终将他打败,这使我想到了,我在生活中总是想着逃避难题,看了这部电影,我决定勇敢面对问题,尽管有可能失败,也要重新解决它。有一次,课外班留的作业里有一道解方程的题,我一看愣了半天,虽然很难,但是我还是坚持做了下来,上课外班的时间到了,我把作业给老师,当老师看到我不会的那道题时,把我叫了过去,给我讲了思路,让我重做。虽然知道思路,但是,还是在很谨慎考虑的情况下才写的,老师看后,露出了微笑……
这部惊心动魄的电影,不仅让我看到正义的情节,还让我知道了勇于面对的可贵。
[小学1-2年级]观影《哥斯拉2》
放暑假了,我和好朋友去看了科幻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
我们提前到了电影院,买了爆米花和可乐套餐,就坐到了观影厅等着。虽然我知道电影画面都是人想象制作的,但是我还是有点害怕。我印象中的怪兽都是大坏蛋,可是,电影里的哥斯拉却是好的,他帮助人类打败了0号怪兽。不过和0号怪兽在海里打斗时被人类发射的鱼雷样的东西伤害,一度陷入危机,连海洋中的其他生物也受到了伤害。一位博士用核弹救了哥斯拉,并使哥斯拉更强大了。最后,他打败了0号怪兽,成为了新的怪兽之王。
整个电影给人很震撼的感觉!也告诫人类要保护环境,爱护地球!
[小学5-6年级]观《哥斯拉2:怪兽之王》有感
周六,我和我妈妈去枣庄奥斯卡电影院看《哥斯拉2:怪兽之王》,电影整个过程都让我热血沸腾,而且特效甚至可以跟漫威电影相媲美。在看的过程中,我明白了许多的自然法则,让我受益匪浅。
电影主要讲的是人类让一个名叫基多拉的怪兽觉醒了,它大肆破坏,把其他怪兽也弄醒,跟着它一起搞破坏,于是怪兽就开始疯狂攻击人类。在人类要灭绝的时候,一头名叫哥斯拉的怪兽在人类的帮助下(其实是人类拿核弹轰了它一炮)进化成了闪电哥斯拉,经过一番苦战把基多拉打成了肉沫沫。其他怪兽看见主子死了,也只能投降了,所以哥斯拉也就成了怪兽之王。
其实如果单看电影情节的话,这部电影好像没什么可写的,但如果读懂这部电影的话,会发现这部电影在暗示人类自然法则。
如果人类继续破坏环境,谁能保证电影里的情节不会变成现实呢?而电影里的怪兽,则预示着地球未来对人类的惩罚。如果到了那个时候,那可没有哥斯拉来帮我们,人类必定灭绝!灭绝后,地球重新恢复平衡,又开始一个新生纪元。如此以来,一直循环,这就是自然法则,永远不会改变!
现在我们人类唯一能做的,就是爱护环境,减少这一纪元的衰亡,让人类的历史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