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有感3
每部电影都隐含了它所希望的讯息,有珍贵的友谊,温暖的亲情及浪漫的爱情。这次我所分享的是我喜欢的一部电影---《狮子王》。
《狮子王》描写小狮子辛巴成长的点点滴滴,从懵懂无知,误闯土狼穴,变成能够管理国家的狮子王。
在电影中我最喜欢的角色是辛巴的朋友---彭彭和丁满,因为它们总能找回辛巴的自信心,让我十分感动。它们就像一直陪伴在身旁的朋友们,不断地鼓励辛巴,陪伴辛巴,令我印象深刻。
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父母的爱,那么伟大。他们时时刻刻地交会我们怎样去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就像辛巴一样,朋友的互相帮助也很重要,以后我要改掉胆小的习惯去认识更多的朋友。
[小学5-6年级]《狮子王》观影感
真人版狮子王上映了,我高高兴兴地走进了电影院,和朋友一起观看。
开篇的《生生不息》这首歌是庆祝小王子辛巴的出生,所有动物都来参加它们的国王一一木法沙儿子的加冕会,但仍然有一个动物没有去一一刀疤,它是木法沙的弟弟,一头奸诈阴险的狮子,已对木法沙的王位凯觎已久。
要想坐上国王的宝座,刀疤必须除掉小王子辛巴,于是,刀疤利用种种借口让辛巴外出,然后伺机让它的鬛狗大军大开杀戒,无奈被木法沙及时解救。后来在反复的算计下,木法沙惨死在刀疤手下,事后,刀疤别有用心地劝辛巴离开,暗地里又派鬛狗去追杀。幸运的是小辛巴逃出了这恐怖的地方,而刀疤却当上了国王。
小辛巴在逃亡中遇到了机智的丁满和善良的彭彭,它们把小辛巴养大,并见证了辛巴长成雄壮威武的狮子。不久辛巴意外遇上了儿时的玩伴娜娜,娜娜告诉辛巴荣耀王国(它的家)的情况,并想让它回去拯救家园,但辛巴并不愿意,因为儿时爸爸意外身亡时,刀疤说,“凶手就是他自己,不然爸爸还活着。”这句话对它造成了阴影,后来在拉飞奇的引导下,辛巴和爸爸的英灵会面了,并且爸爸的英灵鼓励它要勇往直前,终于,它找回了自信,并下定决心回家。
接下来的一场复国救民的战争中,在亲人和朋友的帮助下,辛巴打败了刀疤,可恶的刀疤最终被鬛狗给吃了。辛巴在经历了这么多以后,领会了责任的真谛,成为了真正的狮子王,荣耀王国从此又有了以前那样的生机勃勃。
看完了这部电影,我懂得了,勇敢的大步往前走,不要沉浸于暂时的安逸生活,只有拼搏,才会拥有更美好的明天,要做属于自己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