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3-4年级]《狮子王》观后感
《狮子王》是我最喜欢看的一部电影,不仅因为它动画设计逼真形象,音乐美妙悦耳,而且剧中狮子辛巴的成长经历能给人深深的启迪。动画片讲述的是辛巴从小就一个人生活,爸爸去世了,妈妈却不知在哪里,凭着战胜困难的勇气及坚定的信念,最终成为一只善良、机智、勇敢的狮子故事。
电影开头,在美丽丛林中,百鸟争鸣。这时,画面中出现了一只可爱、活泼的小狮子,它就是剧中的主人公——辛巴。从辛巴出生,到它成长中所遭遇的磨难,电影都一一向我们展示了出来。
豹子带辛巴去捕食,教它许多本领。辛巴在学习中,用自己的第六感感觉到了朋友巴克莎有危险并及时赶到,勇猛地向敌人扑过去勇敢地和对方搏斗。它用自己的聪明智慧和惊人的勇气战胜了敌人,救了好朋友巴克莎。经过这件事,辛巴似乎又长大了许多,学会了关心朋友,遇事冷静思考。
看了《狮子王》这部电影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中,我们也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只要我们勇敢面对,我们也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成为生活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