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观后感
《疯狂动物城》,在疯狂动物城里,有一句话众所周知,就是拥有无限可能。所以狐狸作为一个猥琐男的化身,竟然最终和女主兔子来了一场纯洁浪漫的革命友谊。并且成功撩得无数妹子叫着要跟他,不对,是它,生猴子。对此,我真诚的奉劝各位妹子,死了这条心吧,人类和狐狸是生不出一只猴子的。更何况,我觉得狐狸和兔子产生跨种族暧昧已经够上天的了。当然,不要忘了,疯狂动物城拥有无限可能。兔子作为警察局唯一一只素食动物,最后成功获得领导肯定,成为一名真正的,还是女警察。从午夜嚎叫这个耸人听闻的名字开始,惊悚开始出现,作为一部永远不缺幼稚的动画电影,竟然把几个成年人吓得猛一哆嗦,我觉得,这是这部动画电影厉害的地方。然后刚才提到兔子是素食,其实这部电影,就是在讲,素食动物和肉食动物之间战争。当然,动物城拥有无限可能,这一次反派不是狮子老虎非洲豹。而是一群山羊。是的就是山羊,在我们的正常思路里,要颜值没颜值,要智商没智商的动物。这些套路映射到我们现实生活中,也有迹可寻,那些不起眼的反而是最具威胁力的,所以不要低估一只山羊,也不要错看一只狐狸。更不要以为,狐狸和兔子之间不会产生友谊。
眼下的世界,需要我们像看这部电影似的,用心去看,用心体会。
疯狂动物城观后感:敢于追梦,并平等对待他人的梦
最近上映的动画片《疯狂动物城》出乎意料地震惊四座。在寒假的时候偶然的机会看到本片的预告片,被里面可爱的动物们深深吸引,已下定决心必须要到电影院观看。第一天上映就获得一边倒的好评,于是约好闺蜜,抱着爆米花和可乐急匆匆赶到了影院。
影片讲述的是一只从小有警察梦想的兔子经过重重考验最终实现自己梦想并成为一名优秀的警察的故事。咋地一听好像也没什么特别,不就是一个简单灌鸡汤的故事嘛,还是动画片,不就是给小孩子看的嘛。
没错,故事的主线是简单的,角色是童话性的,但这些特点都没有限制它可以同时拥有丰富的情节和从中反映的发人深省的道理
在故事里,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动物,他们生活在动物城里,他们像人一样穿衣、吃人吃的食物,不再以其他动物为食,用上了手机,过上智能化的生活。他们拥有不同的职业,成为这座城市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他们住在不同的区域,有沙漠区、雨林区、冰雪区等。城市里配备了能够满足每种动物需要的设施和店铺,比如在楼与楼之间有专门给小老鼠过街的管道天桥,在火车上有三个尺寸的门,分别让大、中、小型动物通行,有专门卖给大象的超大冰激凌,还有提供给小老鼠宴会的超小蛋糕……在这座城市里你可以看到每种动物都平等相待,相互尊重,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发展机会。
就在这样“人人都有机会”的社会里,我们的主人公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名警察,这传达给我们的是永不放弃希望的精神。在它成功的背后,承载着大家对它成为警察这件事的不同态度。大多数成为警察的动物都是大型凶猛的动物,于是兔子被别人瞧不起,认为她不可能成功;父母因为担心她的安危,不希望她成为警察,总是打击她的梦想;身边的所有嘲笑以及奚落也不是全然没有影响兔子,但在每次濒临放弃的边缘,她还是选择继续向前进。小时候一心追寻梦想或许是冲动,长大后她也差点因为完不成警长交代它的破案任务而被革职,但她遇见的真心朋友狐狸在关键时候帮了她一把,他陪她侦破案件,最终帮助兔子成为一名人人公认的好警察。
男主人公狐狸的经历也给我很深的启迪。狐狸作为食肉动物被食草动物恐惧,慢慢作为异类被隔离,被不公平地对待。但狐狸和兔子不同,他选择放弃自己的梦想,发挥自己狡猾的本性做上了小生意。兔子的出现同时也是狐狸改变命运的转折点,在帮助兔子不断追寻自己的梦想地同时,他回忆起自己的雄心壮志,最终也实现了自己的警察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必须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听取他人的建议,但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追梦路上困难重重,千万不要因为眼前小小的困难而放弃追寻梦想的决心。同时,对待他人切勿以貌取人,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也不可无。天性纯良的绵羊也可能为一己之力残害他人,生性狡猾的狐狸也可以有一颗善良之心。我们该做的,是放下成见,公平地看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即使他们不小心误入歧途,我们也应该多鼓励他人,以善意的眼光看待他人的未来,这样才能帮助他人从良,为这个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或重新成为一个好人,有机会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