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张嘎观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个电影,小兵张嘎。张嘎是一个13岁的孩子,脸上充满了嘎气,还有一股嘎劲,他有一只心爱的木头枪,做梦都想得到一只真正的枪,后来在反扫荡的战斗中,嘎子死死咬住敌人的手,并激活了一只手枪。                                                         当他听说其来的枪要上交,就不情愿的把枪藏了起来,嘎子奇奇令又勇敢,为了解救中大叔,为了给奶奶报仇,他闯进敌人的根据地,韩家大院侦察提前给八路军传递情报,使主力对顺利拔掉了敌人的炮楼战斗胜利后,嘎子终于把藏起来的手枪上交了,但是部队了奖励他真的把寄来的手枪发给了他,队长还正式宣布嘎子成为真正的侦查员嘎子不愧是抗日战争中成长起来的机智勇敢的小英雄。          这部电影特别感人,当我看到嘎子的奶奶被敌人残杀时,我真恨不得把那些该死的日本人和中国汉奸,乱枪打死,当我看到稿子,李炜家乡去找八路军为奶奶报仇时,我被他顽强勇敢的精神感动的流下了眼泪,等我看到他机智的用自己身上的衣服倒上有点燃烧到敌人的炮楼,使我恨不得上去帮他一把,烧死那些大坏蛋……影片结束时,我真想跑去向他问好,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