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小兵张嘎》有感
(原文)
人们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好,电视已经成为了家庭的一员了,虽然我只有10岁,但是,我看过的电视剧,像小雨点一样数不胜数,记忆中,《小兵张嘎》让我看到正义与邪恶的战争,《死神来了》让我看到了邪恶是多么恐怖,《地道铁》让我看到了中华民族的痛苦.《小兵张嘎》让我最深刻。
前一个星期六,家庭作业很少,我做完作业,打开电视,把台数换到12台的少儿频道,一看,我梦寐以求的电影??—《小兵张嘎》,张嘎非常勇敢,还缴得一把枪,,然后回到村里给那些小孩讲他缴枪的情景,大日本帝国的山本先生带领一队人马去嘎子他们村里搜查,他们把全部的村民都抓了起来,就随便从山从里面选了一个出来问,想不到,抓到了嘎子的爷爷,整么问,他的爷爷也不肯说出嘎子在的地方,皇军说:“如果你还不说了小八路在哪里,我就杀了你。”他也不肯说,小皇军吩咐,杀了他,嘎子的爷爷死后,就放广告了。从这个电影我感受到嘎子机智勇敢,而看到了大日本这帝国的残忍,我们要学嘎子的机智勇敢,不学日本人的残忍。
这就是我看的《小兵张嘎》的感受,他给我带来的不仅是历史文化,还是做人的道理。
观看《小兵张嘎》有感(修改稿)
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电视已经成为了家庭的一员。虽然我只有10岁,但是,我看过的电视剧,像小雨点一样数不胜数,记忆中,《小兵张嘎》让我看到正义与邪恶的战争,《死神来了》让我看到了邪恶是多么恐怖,《地道铁》让我看到了中华民族所遭受的痛苦但是《小兵张嘎》让我最深刻。
前一个星期六,家庭作业很少,我做完作业,打开电视,把频道换到12台的少儿频道,一看,我梦寐以求的电视剧??—《小兵张嘎》,张嘎非常勇敢,还缴得一把枪,然后回到村里给那些小孩讲他缴枪的情景,大日本帝国的山本先生带领一队人马去嘎子他们村里搜查,他们把全部的村民都抓了起来,就随便从里面选了一个人出来问话,想不到,抓到了嘎子的爷爷,怎么问,他的爷爷也不肯说出嘎子在的地方,皇军说:“如果你还不说了小八路在哪里,我就杀了你。”他也不肯说,小皇军吩咐,杀了他,嘎子的爷爷死后,就到了放广告了时间了。从这个电影我感受到嘎子机智勇敢,而看到了大日本这帝国的残忍,我们要学嘎子的机智勇敢,不学日本人的残忍。
这就是我看的《小兵张嘎》的感受,他给我带来的不仅是历史文化知识,还是一些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