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2:校园-我的家
大家都觉得只有爸爸、妈妈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家,而我却有两个家。另一个家我们都会有,可你却没有发现--美丽的校园。
校园的景色很美。
走进学校的大门,迎面就是绿色的操场,是同学们尽情地玩耍的地方,操场上画有白色的线条,红色的跑道,代表着我们对胜利的激情。每一天,我们的笑声都留在那里。
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被园丁呵护得十分健康,一排排的冬青被剪得整整齐齐。到了春天,白色的玉兰花优雅地开放着,散发着淡淡的花香,小小的花朵点缀着美丽的花园。
校园里,有我们的“兄弟姐妹”。
同学们下课和我们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就像家里自己的兄弟姐妹,有无数的话说不完,有无数的笑笑不完,也有无数的游戏玩不完。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玩耍,是我最高兴,最快乐的事。只要我们在,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那么地热闹、繁华。
校园里,有我们的“爸爸、妈妈”。
老师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上课的时候我们回答的每一个问题就是在和他们一起聊天。下课的时候我们挤到他们跟前,老师都会摸摸我们的小手,传递着一种独特的温暖。
校园陪着我们一天天长大,我们在校园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我们从这里起步,向自己的梦想出发。
这么美丽的家,这么热闹的家,我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