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校园风景优美,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到处生机勃勃,是我们成长快乐学习的乐园。
一进校门,一条宽阔的道路干净而又整洁,道路两旁是高大的树木,就像两排威武的士兵保卫着我们的校园。进入大门的东西两侧是我们的文化墙,文化墙上写着我们学校的校风、校训、学风等。
向里走,最引人注目的是“希望”雕塑,雕塑刻画的是一位慈祥的老师手里拿着橄榄枝,它给我们带来了希望。雕塑前有一个漂亮的大花坛,花坛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一到春天,各种花都竞相开放了,花的清香引来了蜜蜂和蝴蝶,蜜蜂一边唱歌一边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再往办公楼走,位于办公楼的西侧是沁源喷泉,喷泉池里有荷花,一到夏天,红的、黄的、粉的、白的......五颜六色非常好看。荷花的下面还有小鱼在游来游去。再看教学楼的左右两侧有两个小花园,看起来像“L”型,园内种满了各种花木,有翠绿的冬青,淡雅的桂花,火红的石榴......小花园四季常青,五月石榴花开,八月桂花飘香,腊月冬青翠绿,为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再往后面走,是一个大操场,操场前面有一个主席台和国旗台,每周一都会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操场的中间是绿色的人工草坪,好像是铺了一层绿地毯,围着草坪的是红色的跑道。下课后,同学们可以在这里自由的玩耍,快乐的游戏。整个校园里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校园春景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我们的校园,使用了他那神奇的魔棒,把我们的校园变的更加美丽、迷人了。
走进了校园,先看到的就是清澈的喷泉和宽敞的大厅。在大厅门的左边有几辆小车,车的旁边有条小径。他就是通往学校最美最能体现春景的——小花园。
穿过小径,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树干上有着许许多多的枝丫,上面满是新叶,嫩嫩的,绿绿的,那毛茸茸的叶子随风摇动,好像无数个小矮人穿着绿衣在向你跳舞歌唱。
花园里的小草,像调皮的孩子从泥土里探出了脑袋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瞧瞧春天的校园世界。
啊,我闻到了一阵清香白玉兰开花儿了,无叶无绿,开的如此的优雅,宁静美丽她朵朵向上,洁白如雪,清香如兰,每一朵花都像一位少女,亭亭玉立在枝头上,感受着阳光的沐浴,小花园里还有很多花,如有紫玉兰、樱桃树、紫叶李、女贞等等……它们形态各异,好像一张张小脸在向你欢笑着,让你总也看不够。
美丽的魔法师变出的春,也变出了万物,还变出了这,美不胜收的校园春景,让我深深地陷入了这迷人的校园春景中……你喜欢我们校园里的小花园吗?那就欢迎你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