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
我喜欢我的校园,我的校园并不大,但是在我的心中,它非常大因为它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我喜欢校园里的教学楼,我也喜欢四年四班这个班级,我更喜欢我的同学。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校园里的操场。无论春夏或者是秋冬,这里都是这么美丽。 春天来了,小草绿了,花儿开了,操场变了。操场变成了绿色的,操场的周围全部都是绿色的小草。玩儿的孩子更多了。 夏天到了,绿树成荫,蝉也开始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夏天来了,夏天来了,好热,好热啊。”会有好多孩子在树下乘凉。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秋天,落叶洒满了一地,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可真是太漂亮了。 冬天到了,冬天,总是时不时的下几场雪。在操场上,我们前两节不上课,要去扫雪。下课时,学前班的孩子出来打雪仗 。 绿色的春天,火红的夏天,金色的秋天,雪白的冬天。这里的哪一点不让人陶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