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
我的学校位于重庆市万州区,和平广场旁边,是一所美丽的巴蜀名校。
一走进校门口,就会发现5个鲜红的大字——电报路小学。校门口的正上方插着一面面五颜六色的旗帜,微风吹来,旗帜迎风飘扬,好像在跟我们招手呢!校门口正前方,摆放着一盆盆美丽的花儿呢!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操场,操场有4个红色的跑道,还有2个绿色的篮球场。一下课,操场可热闹了,同学们纷纷跑到操场玩耍。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同学在跳绳,还有的同学在跳舞,真是热闹非凡。
校门口右边有一座假山,假山上的水直涌下来,如仙女散花,好看级了。假山上还有一棵小松树挺立在那儿。山下是一个水池,水池里有一条条可爱的小金鱼,红色的身体,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在欢迎我们呢!水池中央还有2只丹顶鹤,长长的嘴巴,穿着雪白的衣服。有一只在叼荷叶,另一只在梳理自己的羽毛,可爱极了!
操场四周种着许多茂盛的花草树木,比如杜鹃花。梧桐树等。花坛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多得数不清。春天,杜鹃花开花了,香味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前来观赏。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把我们的校园打扮的生机勃勃。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形成了绿色的帐篷,我们都可以在大树下快活地游戏。秋天,梧桐树的叶子变黄了,被微风一吹,树叶打着旋儿落下来,像黄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但桂花树的叶子更绿了,米粒般大小的花儿盛开了,散发出阵阵清香,令人陶醉。冬天,黄桷树的叶子更苍翠了,铁树伸出叶子,像千手观音一样。
我的校园真美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