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那美丽的一角作文800字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不用说我的心情也是非常好的,老师还要带我们下去观察校园的一角,我和同学们都到了操场。一眼望去,就是左右两边半紫半黄的花坛,花坛上有牵牛花、向日葵、还有一排枯死的牡丹花。
左边花坛上的牵牛花有的歪着脑袋,有的像是害羞的小姑娘,垂下了头,有的挺着身子,头向着太阳,展开了它那美丽的花瓣,露出了他那嫩黄色的几根小芽,再向里面看,只看见的颜色,上面是嫩黄色的,下面才是嫩嫩的紫色,犹如两行乐队,喇叭花拿着小喇叭吹喇叭,向日葵打着鼓,给我们演奏秋天的赞歌,欢迎我们的到来!
紧接着就是向日葵了,一个个金黄的小小向日葵,有的向日葵藏在牵牛花的下面,有的头昂起来,向我们尽情的展示着他的美丽,那金黄色的花瓣,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片花瓣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抖,向日葵那金黄色的颜色,在阳光下照耀的更加美丽。这些向日葵朝着我们,一个个笑脸,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欢迎你们的到来,怎么样,我们美丽吧!”向日葵们一个接着一个,最后排成了一个长长的队伍,那队伍好整齐呀!
有些喇叭花上面有一些蚂蚁在爬,还有些小蜜蜂在空中辛勤的采蜜,仔细看还有小蜗牛在喇叭花上面慢慢的爬着。
还有在向日葵后面的牡丹花,已经没了叶子,但上面还有几片叶子没有落下来,枝干色都已经变成了枯紫色,但是他们给秋天带来了色彩,所以他们还是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