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那美丽的一角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从远方而来,我跟随着春姑娘来到美丽的校园一角。
一来到校园一角就看见一颗松树像哨兵一样挺拔地站立在那里。那棵松树不怕风吹雨打,坚持一年四季碧绿的生长。松树就像战士一样,为人造福:雨天,同学们来不及回到教室,它来为同学们遮风挡雨;夏天,天气炎热,同学们被晒得汗流直下三千尺,松树又为同学们遮阴避阳,让同学们感激不已。
校园一角当然不只是有松树了,我来到了离松树很近的桂花树前。听说桂花树不仅花香,连树叶都是清香无比。“是真的吗?”我迷惑不解的自问,我赶紧捡起一片落叶仔细问了问,那香味,同样直沁肺腑,“真香呀!”我欣喜地雀跃。七月,桂花落满地,我在这清香中来回穿梭。这桂花的香味让我不禁醉卧在树荫下的草地上,我又生怕小草受伤,赶紧爬起来,轻轻地用手扶起小草,小草又挺直了腰板,让我顿时心生几分钦佩:多顽强的小草啊!我更加喜欢这校园一角了!
高大挺拔的松树、十里传香的桂花树和顽强向上的小草,把美丽的校园一角绘成了一幅和谐优美的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