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妹妹的作文:善于表演的妹妹
我有一个聪明的小妹妹,她长得很可爱。瞧,弯弯的眉毛下眼睛不算大。小小的鼻子下一张嘴巴能说会道。头顶上那对小辫子整天一甩一甩的,很有一种节奏美和灵动美哟。小妹妹虽然才四岁,但表演能力却非同一般。
那天,我去奶奶家玩,刚一进门,妹妹就迎面扑了过来,欢快地说:“姐姐,你可来了,怎么像蜗牛爬呀,慢死了!”我赶紧解释道:“我刚才去学……”还没等我说完,妹妹凑近我小声地说:“姐姐,今天就我们两个在家,我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罗!”“耶!”我们齐声喊道。
家里成了我们两个人的天堂,我们可以无所顾忌地玩了,再也不用担心大人给我们“提意见”。我们一会儿玩捉迷藏,一会儿打保龄球,累得满头大汗,坐在地上休息。这时,妹妹眨巴着眼睛,歪着头对我说:“姐姐,我们来轮流表演节目吧,可以奖贴画哟!”“这个主意不错。”我高兴地说。
我第一个上台表演。“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我朗诵得有声有色,得到了妹妹发给我的“大奖”。轮到妹妹上场了,只见她挺胸抬头走向“舞台”,站定后鞠了一躬,神情严肃地说:“各位先生、女士们,大家好,我给大家带来一段舞蹈,请欣赏!”说完,就有模有样地跳了起来。你看,她下腰时,身子弯得成了“拱桥”;下叉时,两条腿成了笔直的“一”字。别看她年龄小,动作可真到位。特别是最后那个结束动作,更是让我佩服。你瞧,她两手叉腰,头神气地昂着,活脱脱一位高傲的公主,让我看得目瞪口呆,拍手叫好。最后,因为她的精彩表演,我给她颁发了三张“大大大奖”。她拿着三张“美羊羊”,高兴得手舞足蹈,还不停地说:“美羊羊,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