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随笔600字:这就是我
“有一个孩子,他有一些任性,他还有一些疯狂;有一个孩子,他有一些幽默,他还有一些天真。那个人是谁啊…”唱着小调,我走进了小学的大门。
“小蒋,今天第一节什么课?”我的好朋友小王问我:你帮我去看看课程表。哦我应声道,便走了过去。嗯,今天有体育,语文…我边看边说。;了解了课程之后,我回到了小王身旁,他又问我:第一节什么课?我回答:“第一节是……嗯,等等,第一节什么课来着?我忘了。”“这神一般的记性!”
第一节是体育课,我们来到了操场上。体育课,我们来到了操场上。体育课主要就是练太极,每个动作,每个要领都要学会。这是,体育老师已经在草上上发号施令了:“大家先散开,每个人之间一臂距离,我们继续练太极。”一声嘲弄从人群中传来:“唉,又要了练醉拳!”那声音又传来说:“老师,我已经会醉拳了,就不用学太极拳了吧!”老师又说:“你会醉拳?打一个试试。”“好!”说着,我便摇摇晃晃地动起来,过了几秒:“我打完了,这就是失传已久的醉拳!”老师盯着我:“你这算哪门子的醉拳!”我无奈地说:“老师,因为没酒,我,我醉不起来啊!”……
别看我平时“疯疯癫癫”的,其实我也有认真的一面。
对于音乐,我敢说没人比我更认真,因为,我爱音乐,学习每首歌,我都聚精会神。音乐老师说的每句话,我都牢记心中,因为我知道,这些都是唱好歌的要领。
小学的我,每天无所事事,像是混日子。不过,如今已跨入初中的我,会把以前的“疯疯癫癫”改掉,养成更多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