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初一作文
我不高也不矮,中等个儿,身体瘦瘦的。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圆圆的眼睛,显得特别精神。一对顺风耳,什么都能听见,一张小小的嘴巴,别看它小可能吃啦。一身黑黑的皮肤,健康极了。尽管我头上有一块小小的疤痕,长不出头发。但我一点也不在乎,还是每天照样学习运动。。
我还特别爱学习。上课时,我积极举手发言,一节课下来,收获可大呢。碰到难题,我都要将它们一一解决。记得有一次,我在做一道数学题,可我做不到,爸爸喊我吃饭,我都不吃,心想一定要做出来,我冥思苦想,终于把它做出来了。
这就是我,一个既爱运动又爱学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