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游的作文400字 难忘的春游
上星期二,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去原野农庄春游的车,等待着原野农庄的出现。到了,到了!我没等车停,就跑下车去。
我们一下车就向滑草场跑去。到了滑草场,我看到滑草场到处都是绿茸茸的小草,草里夹着一些蓝色的、紫色的、鹅黄色的野花,像铺了一层地毯。我们踩在上面,软绵绵的,舒服极了。滑完草以后,我们还玩了许许多多游戏,有网绳、迷宫等等,不过大家最喜欢的还是攀岩了,因为攀岩可以锻炼我们的冒险精神。我们爬着岩壁,用手抓着绳子,脚踏着岩石往上爬,我自己很快就爬上来了。有的同学快到顶上了,踩了个空,又滑了下去了,他们站在底下生气地看着绳子,嘴巴翘得老高。还有的同学根本爬不上来呢,站在下面,眼睁睁地看着我们上面的同学,满脸羡慕的神情。我站在上面往下往下一看,下面的人好小呀,跟小动物一样。我使劲地为他们加油,最后他们一个个陆续地慢慢地爬上来了,我们都欢呼起来。
这次春游真是太好玩了,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还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