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日记700字 有趣的春游
今天,我们去原野庄园春游,太好玩了!
走进庄园大门,第一眼便看到了一片碧绿的大草地,草地后面的山上长着一排排高大挺秀的大树,这里空气清新极了!
导游叔叔首先带领我们去闯迷宫。我们开心地从入口进了迷宫,这是用木栅栏围成的迷宫,栅栏上漆着红、绿两种颜色。以前,我只是从书本上看过迷宫游戏,现在,我终于可以真正的闯迷宫了,我好兴奋哪!我跟着同学一起走进迷宫,原以为这个迷宫和书本上的迷宫一样简单,不用多久定会闯出迷宫。闯了一阵子,我才发现,刚才简直是瞎折腾,这才体会到:想闯出一个迷宫并不那么容易,有的同学实在闯不出去,有些沉不住气了,就从栅栏上往外翻,不按规则走,我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按着规则闯出迷宫,我又绕了好几圈,终于闯出了这个大迷宫,我长长地松了一口气。闯迷宫游戏真是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啊!只有坚持不懈地克服种种困难,才能获得闯出迷宫的胜利。
闯出了迷宫,我们就去过铁索桥。这座铁索桥是这样的,中间有一条铁链拉着,铁链四周用网围住,以防人掉下去摔伤,在铁链的上方两边,则拉着两条绳索作为扶手。我们小孩子非常淘气,铁索桥中间只有一条铁链可以踩着过桥,扶手是用绳子做的,所以走起来很容易摇动,我们班的男生看到女生走在后面,就用力地摇晃铁索,吓得女生大叫起来,在人们混乱尖叫的时刻,我看到有一个同学一只脚没有踩稳,就掉到了网里,但他很快收回了脚,让你看着刚才发生的一切,惊险极了!轮到我上铁索桥了,我鼓起勇气,踏上了铁链,实际感觉却没有想象中的可怕,摇摇晃晃中我终于走过铁桥,我站在桥头往回一看,只见有个同学还在我后面没上来呢!我就从旁边的一条小路上走回到刚才上桥的地方。
后来,我们还进行了很多有趣的游戏活动,玩得我的心都散了,不上课,天天这样玩该多好啊!
今天的春游真有趣。原野庄园,再见了!有机会,我会再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