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龙大峡谷_放假作文500字
假日里,我和爸爸妈妈去九龙大峡谷游玩。
九龙大峡谷位于山东省莱芜市。进入景区后,我们看见山路盘曲而上,周围群山环绕,奇峰罗列,有的山像一头狮子,有的像竖着的乌鸦嘴,形状千奇百怪。我们沿着盘山路驱车来到了山顶上,那里有一个停车场。再往前走,在山的边缘有一个绿色的走廊,走廊旁边全是卖东西的,很热闹。正前方有一座小山,像是一个大人带着两个孩子。翻过这座山,就开始慢慢地接近谷底,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就坐着滑道下了山。
终于到谷底了,我们先看到清澈的泉水,仿佛是一面镜子,哗哗地流水声悦耳动听,镜子里展现了五彩缤纷的“图画”。泉水上面有一座九龙桥,全部用白石头搭成,像是两座山挤着一块千奇百怪的巨石。桥大概有30米长,造形与赵州桥相似,很有气势。桥旁边有几座庙,庙里有佛,这些佛大小不一,穿戴不同。庙的旁边是一条河,水已经不多了,河里有形状各异的石头,有的小石头如同一只蚂蚁,有的大石头却仿佛一个岛,我坐在这块石头上抬头望,看见我被山围绕着,这些山突兀森郁,危峰兀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倒下来。
山泉、怪石、高山、绿树,还有在谷底尽情玩耍嬉戏的大人和小孩,这些景物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插画,真是“人在画中游”啊!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又顺着陡峭的山路爬回山上,就要和美丽的大峡谷说声再见了,今天玩得虽然有些累,但是玩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