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bear: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便悄悄地闯入了我的心扉,或许是初见,亦或许是在很远处就能听见你欢声笑语时。但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当你出现在我的视野中,我都会怦然心动,内心深处久久不能平静。你的一言一语,一颦一笑都会牵动着我的心。倾听你的心声,感受你的感受已经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听你说是那次从武汉回来,我去接你让你感到有点意外继而想过我们之间的事,不过我的感觉肯定比这要早很多吧!但我们真正接触也是从这次开始,我去你家帮你收拾屋子,打扫卫生。印象最深的就是不一会儿你从衣橱里翻出一大堆衣服,本来想帮女孩洗几件衣服不是什么难事,可是看见堆成一座小山的衣服卓识吓了我一跳,在我做思想斗争要不要洗的时候,你已经开始放水洗了,我就自觉的去拖地了。之后我们的接触变得更加频繁了,听你讲了很多关于你一些朋友的故事,发觉你真的非常善良,有爱心,感觉有时候你的同情心远远超过了对自己的关心,我便默默的从关注你的生活起居,饮食健康,工作进展,到心路历程。
也许有时候我说话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让你觉得有些不舒服,但我真的不是有心要这样对你,可能单身的时间长了,不会讨女孩子欢心,不知道女孩们喜欢听甜言蜜语。但我对你真的是发自内心,想要照顾你,疼爱你,陪伴你,守护你。
我们在一起的每个第一次我都记忆犹新,从去飞扬健身,去万达吃饭,看电影,逛街,去唐城,习家池,羊祜山,以及后来的林林总总都成为我美好的记忆。不管那时候你对我是什么态度和想法,我都真心的付出了,希望你能感受到吧!
其实和你熟悉了以后,所有和你有关的事儿,不管是你跟我说的,还是听别人说的,我都记在心里了。一直觉得你很受男生喜欢,听你说了好多人跟你告白,听的时候真的有点失落但也会替你感到高兴。所以也一直没敢问你那时的感情状况,怕这段感情还没开始就面临结束。很多次都想跟你表白,但我们总是习惯性的偏离了这个话题,可能是我怕得不到你肯定的答复,也怕那份尴尬会影响我们之后的相处。
那次去同事家你喝了很多白酒,本来听他们说你酒量不错,结果你走起路来摇摇欲坠,当时真怕你会出事,还好安全的把你送回家,虽然过程有点艰辛,但幸亏我平时有锻炼,不然我俩那晚就要露宿街头了。不知道你是酒后吐真言还是清醒的,那晚你说了很多话,我都听到了但后来也只是选择性的告诉了你,有些话可能不该说也不能说。
后来又听说了很多你和他的故事,让我觉得自己和你的关系忽远忽近,怕你放不下以前的感情,接受不了新的恋情,所以一直也没跟你吐露我的心声。还记得那次你本来要去火车站接他,最后因为老师的缘故错过了,我送你回家的时候,你半醉半醒之间在车里不断呢喃,让我既感到心痛也在重新把握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我还是一直没敢问你跟他见面之后的决定,就这样在徘徊中等待时机。就像你说自己一样,我其实也不是一个特别主动的人,这也许让我们绕了很多个弯才走到今天,不过我以后会更加主动的,为你,为我们。
还记得你去相亲的那次嘛!我有多么的不想让你去啊!虽然没有说出来,还送你过去,你自己都不好拒绝,我当时又凭什么替你做决定呢!好怕你会看上对方,并就此发展下去。但也想过祝福你找到更好的男生。当你打电话让我过去的时候,一开始我还没明白过来但恨不得立刻出现在你面前。不为别的,只为那一次又一次的错过。
昨天晚上是我认识你以来最开心也是最忐忑的一晚,发生的一切都是始料不及的。一开始你默默不语,不知道是还没准备好,还是一直在酝酿。我当时提心吊胆的,不知道你会有什么惊人之语。走了许久,你终于开口了,但你讲的却出乎我的预料。你前面说的话我真的没想到,你说我就是你想找的男朋友,但你有没有想过你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女朋友呢?接着你说的话就开始让我忐忑不安了,你说要不要迈出那一步或是就此停止,难道感情是说开始就开始,说停止就能停止的吗?我想不是,既然彼此付出了就要对这份感情负责。没想到事情说开了反而内心轻松了很多,希望我们能继续交往,给你信心也给我信心,喜欢并爱你的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