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同学250字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有这样一件事情发生了,这件事情的起因是:
那天下课,我听见有人在哭,循声望去,有好多人围在那儿,我赶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我们班吴午生摔跤了,他的膝盖正在流血,这时李瑶也赶过来了,我忙对她说:“你扶他的右手,我扶她的左手,我们俩赶紧把他扶回教室。”“好的。”李瑶爽快地答应了。把他扶回教室后,我急忙从袋子里拿了一张湿巾纸,帮吴午生把膝盖上的血擦掉,因为湿巾纸里有消毒水,可以消毒,等血止住了,我问吴午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吴午生回答说他下课时和别人推来推去,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皮被擦破了,就流血了。“你以后和同学在一起玩时,要小心一点,不要再摔伤了。”我关切地说道。吴午生说:“我以后会注意的,谢谢你。”“不用谢。”我回答道。
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团结友爱,遇到问题要一起想办法解决,这种友情才会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