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趣事作文:我的怪胎班级
我们的同学各具特色,个个都是怪胎,不信让我一一道来。 他,一个中等个子,瘦瘦的小男生,皮肤有点黑,笑起来十分腼腆,平时话不多,下课他也不与其他同学打闹在一起,显得有点不合群。
他的成绩不是很拔尖,但他却十分勤勉。每次老师讲课,他从不插嘴,听得十分认真,但一到下午的科学课或英语课他保证早已趴在课桌上呼呼大睡了。每一次作业他总是认真地完成,即使会错很多题目,而那些错的地方需要订正,我也不曾听他抱怨过一声。不过,我在这里想和他说一句﹕“嘿,同学,不懂就要问,问了才能更明白哦 ﹕”
但他的运动细胞可是相当的好!这次运动会上,他可是大大的出尽了风头!瞧,800米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只见他蹲下身体,左脚在前成九十度弓着,右脚在后向内弯曲着,双手摁在跑道上。一声发令枪响后,他就像脱缰的野马一般向前冲去,不一会儿,就把其他的参赛选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不用说,这次的800米决赛冠军准是他,又一张冠军的奖状属于他了!看着他那难得的灿烂笑容,我忍不住为他竖起了大拇指,真想对他说一声﹕“同学,你真是好样的,简直是我们班的小飞人刘翔﹕”
尽职尽责的老班长 她瘦高的个子,一头乌黑的秀发,总是被打理得漂漂亮亮的。尤其引人瞩目的是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闪着智慧的光芒,瞧着你眨巴眨巴的,仿佛会说话似的。他特别爱笑,一笑起来,圆圆的眼睛就弯成了两轮月牙,显得十分可爱!
她做事情非常认真负责。每次,我们到操场上锻炼,她就会仔细检查我们的桌椅摆放情况,如果有谁的桌面上没有整理干净;谁的桌脚超出线外;谁的凳子没有放在桌肚下,那么谁的名字就“光荣上榜”了,每天督促我们做好。如果老师有事不在教室,她就会很自觉地管好班级的学习纪律,尽到班长的责任。要是有谁说话,扰乱课堂纪律,你一定能听到她那很威严的声音﹕“别吵了!不许说话!好好写作业,写好作业就安静的看书,不要打扰到其他人。”
真像个小老师呢。 她不仅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也是个热心、乐于助人的同学。无论是同学还是老师需要她的帮助,她从来不会拒绝。就说今天吧,本来轮到第四组值日,可第四组的值日组长因生病而请假没来,第四组的组员们就群龙无首,做值日一点不认真,含含糊糊的,身为班长的她以身作则,主动担任起第四组的临时小组长,帮助组员打扫教室的卫生,担起应有的义务。 这样既乐于助人又做事认真负责尽到自己义务的同学,我是真心的喜欢又敬佩!
“奇葩” 胖乎乎的有点矮的身体,圆嘟嘟的脸蛋,扎着短短的马尾辫,饱满的前额下面,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闪着智慧的光芒,经常爱笑,一笑起来水汪汪的大眼睛便只剩下条细缝了,一看就让人觉得很阳光。 她的个性有点像男孩子,说话大大咧咧的,嗓门挺响。有时候还很凶,一遇上事,就和男孩子拌嘴,甚至敢于和男孩子动手。 别看她个性不好,可她上课老认真了,特别爱思考问题。每次,只要老师抛出难题,她的小手总是举得高高的。而且每次考试,她总能名列前茅,难怪大家都夸她有个聪明的小脑瓜。就说这一次的期中考试吧,她有轻而易举的拿下了数学第一,全班总分第二的宝座,真让我羡慕嫉妒啊! 她还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特别能吃。一到吃午饭的时间,她就两眼放光,快速地洗好勺子,安静的坐在座位上等待。和其他同学猫食一样的胃口,她的饭量算得是杠杠的。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你瞧,大家都吃好了,坐在座位上与作业拉开了“大战”,可她呢,还在端着个餐盘围在餐桌旁吃得那个稀里哗啦、津津有味。 你说,她是不是很真实,很可爱呢? 这就是我各具特色的班级,我爱我的怪胎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