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什么?亲情是黑暗中的一把火,为我照亮前进的道路;亲情是暴雨中的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亲情还是在失败时一句安慰的话语,使我再次找到自我......
然而那天,  我弟弟使我懂得了亲情。
记得那是个阴天,地上很滑,就像打了打滑油,一不小心就会摔倒一样。趁现在不下雨,我和弟弟就出去打羽毛球。一开始,弟弟一使劲把羽毛球打出去老远,我对他笑了笑,转身去捡,心想:万一待会突然下起雨,那就不好了......我越想我就走得越快,最后我快速跑了起来,“噗通”一声,摔在了水坑里,我试着站起来,不料,刚刚一摔,竟把脚给摔扭了,我害怕得泪花都在我眼眶里徘徊,心想:这下可好,我该怎么办,喊弟弟过来?不!他这么小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我越想就觉得我越无助......
另一边,弟弟等了好一会,没见我回来,急了,连忙向我这里跑来,清脆的脚步声溜进了我的耳朵,越来越近,溅起了阵阵水花,我转过头去,看见弟弟跑了过来,暗想:他怎么过来了,不会是来看笑话的吧!谁知,弟弟刚跑到这,都还没有喘口气,就轻轻地抓住我的手臂,扶起我,他毕竟还小,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扶到了旁边的坐椅上,随后他也坐下,他擦了把汗,顾不上休息,伸出他那小小的手,在我的背上轻轻的拍着,让我觉得很舒服,紧接着,他关切地问:“姐姐你怎么了?脚怎么会扭啊?”他又想了想说:“姐姐,我扶你回去吧!让妈妈看看有没有事。”弟弟再一次扶起我,他慢慢地走着。
那天,弟弟用他那瘦小的身躯,把我一步步扶到了家里,同时也让我懂得了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