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哭闹着要闯入这个陌生又忙碌的世界开始,我就知道我的每一寸肌肤都被父母注入了满满的爱。现在,我也知道,从一出生,我就被赋予了被人爱和爱别人的权利。
我想,我是幸福的,至少在我这个年纪的同龄人,总是会多多少少有些叛逆,不理解父母的一番苦心。但自从那一次,我在无意中伤害到了妈妈的心后,我反省了,决心要学会体谅别人、理解别人,和珍惜父母对我的爱。
这件事始终被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磨灭不去。
有天晚上,我正在做作业,客厅里电视机的声音却被调得很响。我忍了很长时间,直到我实在是被电视机的声音吵得无心做作业了,才决定出去说一声。我刚从椅子上站起来,妈妈却给我送水果来了。我皱了皱眉头,没说什么,一屁股坐回了椅子上。我塞了一块水果进嘴里,妈妈忙一脸期待地问我:“怎么样,甜不甜?不好吃我再去帮你弄……”我那时只是觉得她好啰嗦、好烦,只想让她快点出去。便没再理她,继续做作业,心想:怎么还不出去呀!可是,妈妈却一直不走,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