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幢居民楼里,一位母亲悬梁自杀了。人们都十分奇怪,虽说一家人的两个儿子都是瞎子,但一家人的生活过得美美满满。为什么会自杀呢?再说她是一个好母亲,怎会丢下两个有残疾的儿子,自己走呢?其实在死之前,她立下了个遗嘱,死后要用自己的眼睫膜捐给两个儿子,以让他们重见光明!儿子门在母亲的脚下痛哭着。母亲本与丈夫说好等自己去世后,再捐眼睫膜给这两个儿子,但母亲却等不及了。她知道孩子需要它,她为了孩子的未来,用死换来儿子们的光明,但孩子以后便失去了母爱。
亲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为了亲人而无私奉献,为了他们能更好,而牺牲自己。父母为了我们而失去了青春,却换来白发苍苍。哪代人的幸福不是上一辈人辛辛苦苦换来的。亲情就在我们身边,好好吧,要不然等溜去的时候,就再也找不到了!作文
读了《让学生感受亲情的故事全集》有感
读了这本书后,我明白了父母对儿女的爱是无私的。
品读人生的故事,便走进了有故事的人生。一则故事、一次启发、一缕温情、一份感动。在现代社会如此快节奏的生活中,在钢筋混凝土搭建的都市丛林中,我们似乎忘记了那曾经的宁静,真情与虔诚,更忘记了品味生活的苦涩与甘甜,只是无奈地慨叹时光的匆匆流逝,生活的平淡乏味。为我们的心灵找一个安静的角落把!翻开本书,于每一则小故事中感受生命的真谛,于优美的文字中倾听世界美的旋律。
其中,一则小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母亲正在家里做事,丈夫在接电话,三岁的女儿正在小床上睡觉,而女儿的外婆正在准备晚餐。作文
当七点半左右时,那外婆推开门发现外孙女不见了,急忙找,就在这时听见了哭喊声,女儿的妈妈看见了孩子失足摔倒在了二楼平台上,那妈妈看见了也跳了下去,那外婆着急的要命,那母亲跳下去救了孩子,但一根指头却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