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泪水
相信大家都流过泪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有伤心的泪水、开心的泪水、后悔的泪水…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一次感动的泪水。下面,我就把这件事讲给大家听听吧!
记得那是去年的一天。那天放学时,外面便下起了滂沱大雨,还不时掺杂着几声雷鸣声。令我害怕极了,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心想:这下惨了,我又没带雨伞,该怎么回去呢?我边想边出了校门,只听见“欢欢…”,咦,好象是妈妈的声音,但我一想,不,不可能是妈妈的,因为妈妈今天生病了,怎么可能有力气来接我呢,于是我迈开步子继续朝前走。“欢欢,喊你怎么不答应啊”,妈妈气喘吁吁的说。“啊,怎么是你呀,妈妈,你不是生病了吗”?我既惊讶又担心地说。“别多说了,赶紧把雨衣穿上吧”。一路上,狂风夹杂着大雨,身上的雨衣不时地被风吹起,我坐在妈妈的身后,看着妈妈那背影,眼睛湿润了…
不一会儿,到家了,只见妈妈全身湿透了,仿佛是一只落汤鸡,而我只不过裤脚有些湿。妈妈见了便不顾一切急忙跑到我的跟前,关心的问:“孩子,冷吗?”我点了点头。她见了便立刻帮我换裤子,还倒杯热水给我。可她却还是穿着那湿漉漉的衣服。我着急地说:“妈,您快去换衣服吧!”“你好了,我就不要紧了!”妈妈和蔼地回答。这时,我的眼泪像流水一样不由自主地涌了出来。“孩子,你怎么了,很冷吗?”妈妈着急地问。“不,没什么,您快去换衣服吧!”我又说了一遍。“没事,我不要紧。”妈妈感动地说。后来,没多久,妈妈的感冒更严重了,望着她那苍白的脸颊,我的眼睛又一次湿润了。
这就是我感动的泪水,妈妈是那么爱我,关心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答她!将来的那一天让我来为她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