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感动的泪花 感动的泪水
我们的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我们却很少主动的帮妈妈捶捶背、揉揉肩、倒杯水、洗洗脚......
今天,不但受了老师的开导,我心里还有一种理应回报妈妈、报答妈妈的心理。
到了下午,决心已定,要做一件能让妈妈感到高兴的事,让我心里的那种愿望得以实现。
放学回家,趁妈妈不注意,我悄悄地打了一盆洗脚水,插上电源,按上臭氧键、震动键,将温度调到30度。于是,我把足浴盆送到妈妈跟前,说我要给她洗脚,妈妈惊呆了。过了四、五分钟,她才回过神来,对我说:“太谢谢你了,我的好儿子!”那时,也许是妈妈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当我给妈妈洗脚时,分明看到她眼睛周围很红很红,眼睛里还闪烁着晶莹的泪花。我问妈妈为什么哭,她说那是感动、激动和高兴合起来的泪。
洗完脚后,妈妈高兴地说:“这些以前都是我为你做的,没想到今天你也会用同样的方式回报我。”
因一时高兴,我又将妈妈的肩、背、头、腿等做了按摩。
今天,我高兴又内疚,高兴是因为我回报了妈妈,内疚是因为以前我很少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