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感谢你们
有人要感谢父母,有人要感谢朋友和同学,可我今天却要感谢两件与众不同的物品。
一天下午,我和好朋友李**在草坪上聊天,忽然看见了远处有几堆比草还绿的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已经摔碎的啤酒瓶。酒瓶的碎片东两块、西三块的,弄得人眼花缭乱。为了别人不会被扎到,我和李**动手捡了起来,好不容易才把这堆垃圾处理掉,我们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我写钢笔字放学了,妈妈找钢笔字老师有事,我则在里面等着妈妈,我的旁边还站着一个叔叔。过了一会儿,一阵音乐声响了起来,正是来自那个叔叔的手机。他在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的那一刻,里面飞出了一张“纸”,我仔细一看,是二十元钱。我紧张地把钱捡起,生怕那位叔叔发现以为我是要偷他的钱。捡起后,我把钱递给他说:“叔叔,你掉的钱。”那叔叔接过钱,说:“哦,谢谢你。”虽然他的“谢谢”说得很冷漠,但我还是很开心。
我真感谢那个碎掉的玻璃瓶和那二十元钱,是它们“教”会了我做好事,并且让我尝到了做好人的滋味。
四年级作文:朋友,感谢你们(考场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半个多学期过去了,发生在学校里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其中有一件事使我十分感动,那是上次比赛跑步的事。
上次我们比赛跑步,全班只有我一个人跑不进十秒内,而且,我不仅跑不进十秒内,还把脚跑抽筋了。回到教室,男生们不止一个人嘲笑我,也不止一个人冲着我做调皮的动作。我的银豆豆开始想流下来,我努力地控制自己,不让那咸咸的液体流出来。女生们却恰恰和男生相反。女生中,不止一个人安慰我,也不止一个人问我的脚好些了没。我感动了,这不仅仅是一句安慰的话,里面还包含了满满的友情啊!
在那一刹那,我流泪了。但,那不是生气的泪;不是难过的泪;也不是疼痛的泪;那是感动的泪啊!
亲爱的朋友们,我再一次郑重地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和陪伴,让我更加坚强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