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我和爸爸妈妈去张家界游玩.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大早起床,妈妈对我说:"我们去张家界玩!"我高兴极了,在床上跳来跳去,不小心从床上跳了下来,我说:"以后不在床上跳来跳去,悲."
我们搭火车去张家界坐了三个小时的动车组,到了张家界,我闻到了菊花的香味,我爸爸摘了一朵菊花给妈妈,妈妈说:"谢谢了!"爸爸脸红了,妈妈把菊花插在头上,爸爸说:"真好看!"我就说:"走吧."我们去了张家界的凤凰城,听说这里的人都是少数民族.
晚上这里的风光非常美,这里的人非常喜欢吃鱼,海鲜之类的你们不知道把我们还划船呢!有一次我们骑水牛下水,这个水的深度比我还高一米呢!,这个水牛,你可别惹它,小心它用它的角攻击你.
结果水牛把我给拉了上去,我真倒霉,我们又到森林公园玩,我们再和别人打游戏机,,我把朋友打得落花流水,高兴极了!
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家,别人看见我叫:"袁哲,快过来玩."我说:"等一会儿,马上下来,OK!"
我们下来玩了捉人,穿越火线等等玩了半天,到了晚上,妈妈叫我吃饭了,我饿死了,我狼吞虎咽,三分钟吃完了一碗,吃饱了,去看电视了,看了一个小时,我洗了澡,就去睡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又去姐姐家玩,到了姐姐家,我们玩了三国杀,我总是玩"马超".
晚上,我们在姐姐家吃晚饭,有白菜,肉等等.
我们回来了,不知道怎么又可以看电视玩电脑到了第三天,我们就去上学了,我们就和同学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