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往前走,可以看见一个健身的地方,对面有个小广场,那里有个小喷泉,晚上也有人在喷泉旁边抽烟,前面还有一个长条健身的地方,还有秋千玩,还有个滑滑梯,我很想玩,那里江边的风景很美,也很凉快,江水打到岸边,发出啪啪啪的声音。前面还有个玻璃广场,地上都是玻璃,但是那是踩不坏的。旁边还有许多的喷泉。我听妈妈说晚上,玻璃和水都会发出同样的光彩,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水里,也不用担心,那喷泉的水里没有电,和其他的喷泉不一样,只会把鞋子打湿。还有一个大广场,那个广场的地都是用石头铺成的,还有个大电视。还有个游泳池,那里还有滑滑梯。
我们坐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