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时,我和石安琪一起去锦里沟游玩我们快乐极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还用起英语对话,我们发现,对方的英语水平都不错我们朝窗外望去,看见了一群小鸭子,它们可爱极了!小鸭子的颜色各不相同,有的是白色,有的是灰色,还有的是黄色,它们毛茸茸的,我们好想摸一摸他们.
到了锦里沟,我们别提多高兴了,你追我赶的跑向第一个景点我们首先来到了月光桥月光桥正面,有三个瀑布中间一个最大,旁边两个小一点,四周簇拥着五颜六色的花,我想到了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时我闻到了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
接着,我们来到了双龙亭。传说,盘踞在锦里沟的青龙黄龙友好相处,使人们丰衣足食,人们感谢青龙,黄龙,便修建了双龙亭。
接下来,我又到了神牛亭。据说,神牛由于偷吃了仙草。被罚下凡,神牛在人间总是助人为乐,他死后,化为了这座山上的岩石,人们为了纪念神牛,便修建了神牛亭。我们你追我赶的向前跑,听见了哗哗的流水声,发现了一个泉水池。我们飞奔而下,发现小木塘的水先是很平静,然后水流越来越急,我们摘来树叶,放在水流中,树叶在湍急的水流中翻滚,我想:小树叶旅行吧!
最后,我们观看了表演。表演可精彩了,表演结束后,我们还同土家族人民,一起载歌载舞呢!
在依依不舍中,我们告别了锦里沟,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