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十一"长假,我得一家三口,一起去我国的"云台山"旅游,爬山我们坐了八个小时的车才到.
我们一路上,看见了所有的农民家的玉米铺满了一地,那里有许多金黄的稻谷,有牛在田里耕地,有的玉米粒铺满了一地,甚至连走路的地方都没有了......那是因为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们一路上还看见了黄河后来我听爸爸妈妈说:"想到云台山爬山,就要去湖北省."
我一路上看见了那么美丽的景色,我想那云台山一定很美,山清水秀,四面环山吧!
当我们来到云台山已经3点钟了爸爸妈妈忙着找住宿的地方,后来,我们就找到了.
第二天我们第一个要爬"红石峡",那真是人山人海,从山往下看,下面的人就像成千上万只蚂蚁排成长长的巨龙.
后来,我们来到"茱萸峰",那里有几千个楼梯,后来我们从茱萸峰下来后,就很累,就看见一个小亭子,我们就休息了一会儿,后来又继续下来了.
最后我们去了红石峡瀑布了,我们还没有来到山顶的时候,就听见了瀑布雄壮的声音,到了山顶的时候,我没看见了明亮的瀑布,有的游客如果离瀑布太近的话,衣服就会打湿.
我们在云台山玩了三天,当我们要回去的时候,我真的依依不舍离开了这美丽的云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