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的地方
我去过很多地方,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和爸爸一起去海南游玩。
暑假里,我和爸爸坐飞机来到了龙亚湾,小时候听妈妈唱:“小时候听妈妈说,大海是我故乡......"我听完了总是问妈妈大海有多大,大海真的有人么说的那样无边无际吗?我的问题妈妈也说不出来,,马上我就有答案了!
来到龙亚湾,我听见了大海的声音,看到了一个燕子,爸爸把我带到了海边,我的心既兴奋又害怕,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大海,更是第一次到海里玩耍,当海浪退回去的时候,我吓得急忙甩开爸爸的手,向后跑,十分怕海浪把我卷走了这样来来去去,到把爸爸逗笑了,我却累得满头大汗.
爸爸见天色已晚,我们就找了一个旅馆住下来第二天爸爸带我去了金牛公园,滨海公园......来到了公园,看到公园里满是花朵,像是花的海洋.
完了四五天,我们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我非常留恋在海南的日子,希望下次还能在海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