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去过的地方作文
暑假里,我和外公、外婆一家三口坐火车去桂林。那时个晴朗的日子,我坐火车来到桂林。那时,七点不到,大约六点五十。
当时,街道上没有什么人,所以我们随便走了走。大约七点过二十的时候街上慢慢有人啦。就在此时,旅行的汽车开过来啦。我们上车之后,汽车便开往蝴蝶泉。那是个晴朗的日子。我们乘汽车来到蝴蝶泉。只见有一条笔直笔直的小路,小路的前面有一座大山洞,洞口的上方有一只巨大无比的蝴蝶!蝴蝶的背上有三个大字“蝴蝶泉”,我和家人进入山洞,只见洞内满是形状不一、大大小小的石头,无数石头在灿烂的灯光下闪耀着各种不同颜色的光辉,好像是铺展着巨幅地毯上的宝石!蝴蝶泉游完了,接下来是野人谷!听到这个名字,我非常激动,又有点害怕。可是好奇心远远胜过了害怕的心理。于是我鼓起勇气进入了野人谷!野人们很奇怪,他们说“你好”是把嘴张开,用手拍嘴三下。他们对陌生人表示友好时会拿一个碗,在碗里挤上黄色的颜料,然后涂在对方的脸上。经过这次去野人谷,我对野人又有了新的看法:并不是所有的野人都那么可怕,其实他们的内心也有善良的一面!而芦笛岩和蝴蝶泉很相似!只是芦笛岩会从洞内发出一股音乐,听着音乐有点像西班牙斗牛士,又有点像一剪梅,很奇怪!银子岩,顾名思义就是因为像银子所以才叫银子岩!还有一点,就是银子岩这么像银子,到底是人工制成,还是天然形成的?这一点,至今我还不知道。
桂林,我永远难忘的记忆。 我去过的地方
去年六一儿童节,妈妈带我去黄鹤楼游玩,我想她可能是想把这个当作我的儿童节礼物吧!
在公共汽车上,我想:“黄鹤楼,顾名思义,当然是有鹤啦,一想到能看到那么稀有那么罕见的鹤,我兴奋极了!这时,妈妈对我说:”黄鹤楼有着悠久的历史,几百年前被大火烧毁,今日又重新建立在长江之滨,面对鹦鹉洲。昔日的黄鹤楼有着“天下绝景”的美称,而且诗人崔颢、李白、贾岛等诗人都来这里吟诗、做客。“
呀!黄鹤楼可真高呀!“在黄河楼上的我不禁发出了感叹!从上往下看,原来高高的汽车都变成了”玩具车“。呵呵,原来黄鹤还会”变魔术呢1看着看着,我看得“呆若木头人”,早就把看鹤的想法抛到九霄云外。
黄鹤楼往往使人流连忘返,不然怎么换来“天下绝景”的美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