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的地方
在我去过的很多地方中我印象深刻的是今年学校去春游的“木兰草原”。大家坐好了之后,车里大家有说有笑的谈论,到了木兰草原后,那里让我们大开眼界!
一进木兰草原,从一座两米高的山上瀑布飞奔下来像珍珠的平台,水在在池塘里发出“咕咕咕”的声音,大家赞叹不绝,我们走在一个用木头做的桥,穿过了这里,草原真是辽阔无边啊,走出这里,一片一片的草地在眼前。
我们玩了许多游乐项目,有飞椅,上下直升机,海盗船等,我最喜欢的是飞椅,飞椅上升下降都是由别人控制的,一坐上去,飞椅就上升下降的,有的小朋友发出了叫声。
这次春游真好玩呀!你不妨也去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