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功的作文:我成功了
从小到大,我从来只怕一件东西:电梯。每次去商场,我都是走楼梯上楼,因为我觉得那电梯就像一只猛兽,咆哮着要吃人,实在可怕。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可以独自上电梯。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商场。到了商场,我才发现,这次来的商场只有电梯,怎么办?爸爸妈妈鼓励我尝试一下。我走到电梯前,刚抬起脚,就觉得那些涌动的方块那么深不可测,像一团乌云,又像黑河里的黑水,看得我晕头转向,赶忙退后了一步。我心里很惊慌:这怎么办,我可不想一个人待在楼下,于是便决定拼一把。
我又一次抬起脚,想速战速决,可不知道为什么,我伸出来的脚却不能踏下去。我心想:我的想象力不是很丰富吗?那我来想一想。看着涌动的踏板,我不由想起一个小游戏,也是要把握好节奏才能过关。我使劲发挥想象力:黄、黑、黄、黑、黄、黑、黄……就是这时候,我“呼”一下干净利落地跳上了电梯。只见那团乌云载着我直飞向二楼,不知怎么的,我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这时,站在身后的爸爸问我:“现在你觉得电梯像什么?”“野兽!”我不假思索地叫道。“还像野兽?”我朝向老爸惊奇的表情,吐了吐舌头说:“像动物园里被驯服了的野兽!”说着,我们全笑了。
我终于成功地克服了我内心的恐惧。经过这次事情,我不仅不怕电梯了,还收获了一个道理:凡事只有尝试了才知道它的感受,对于每一件事都是这样。正如《罗兰小语》里说的:不管你心里在想什么,都要“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