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升旗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升旗仪式的时间格外漫长。那献也献不完的国旗下献辞仿佛是一道怎么也念不完的魔咒,让我感觉腰酸腿疼,手脚发麻。我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缺了电池的闹钟,怎么样努力都转不起来了,就等着一双手给我加块儿电池,让我重新转起来。
等呀,等呀,我终于等到了这么一句话:“升国旗仪式结束,下面请德育处老师对上周工作做一总结”。
又等了一会儿,终于开始评得到流动红旗的班级啦!我的眼睛“唰”地一下子亮了起来,好像是一盏突然亮起的路灯。
一、二、三年级的班级很快读完了。到了四年级,我紧张极了,把嘴闭得严严实实,好像多说一句话,广播里就听不到我们班的名字了。
“四(3)班、四(4)班”。
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广播里传出了这令我兴奋的消息。不料大家的反应出奇的平淡。只是微微地笑了笑,仿佛这是一件儿意料之中的事。
卫生红旗读完了,就到纪律红旗了。要地我们班也得了纪律红旗,那可就厉害了!
读着读着,读到四年级了,竟然又有我们班!平时上课反应迟钝的同学这次反应竟是如此快!大约0.1秒的时间,大家齐齐欢呼了起来,我感觉空气中满是幸福的味道,像是涂上了一层好闻的奶油的蛋糕。甜蜜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