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
二十年一晃过去了,今天我已经是一名远近闻名的科学家了。我乘载着我新发明的海空陆地三用汽车,驶向我的家乡。
刚进村口就让我大吃一惊。展现在一幅美丽的图画,清澈见底的小河向东流着,小河旁种着几棵垂柳,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飘动着。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自然。有两三枝特别长的,垂在水面上,画着粼粼的波纹。
穿过小河,引入眼帘的是一座座小洋房。小洋房分两层,一层种菜一层娱乐,如果没有菜吃了,你只需把想吃的菜的菜名输入机器里,机器人就会撒种浇水,只需五分钟就行了。娱乐那层楼上,也全是机器装备,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怎么样,我二十年后的家乡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