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观后感
昨天,妈妈带我去新世纪电影城看了一部电影--《西虹市首富》,这部电影特别搞笑,是一部喜剧片,但是这部电影又让人能有很大的收获。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一个足球守门员--王多鱼的故事,突然有一天,王多鱼收到了一笔二爷留下的遗产,但是为考验王多鱼,想要得到这笔遗产,必须一个月内花光掉十亿元,这十亿元里有很多规定,否则就没有资格获得三百亿的遗产。
王多鱼有个会计叫夏竹,在王多鱼马上花光十亿元得到遗产的时候,夏竹被绑架了,这时候摆在王多鱼面前一个考验,要救夏竹就得不到300亿元的遗产了,但是王多鱼在金钱面前还是选择了救人,放弃300亿的巨额遗产,救夏竹。因为王多鱼的仁慈善良,最终他还是得到了这笔遗产,原来这是二爷故意对王多鱼的考验。
这部电影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要太看重金钱,做人要有一颗善良和关爱别人的心,珍惜生命去做有意义的事情,这才是最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