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西虹市首富》观后感
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我们买了票以后,还去买了爆米花,可乐。
哇!电影院的人可真多啊!我们看的这部电影叫《西虹市首富》,里面主要讲一个三流落魄守门员一王多鱼。他有一个亲人二爷(爷爷的弟弟),二爷有很多钱,那时因为王多鱼的爸妈和二爷吵过架,二爷离家出走生死未卜。突然一天,王多鱼收到一笔二爷流下的遗产了考验王多鱼是否有资格获得遗产,二爷给王多鱼立下遗嘱,就是一个月内必须花掉十亿,十亿里还有条条框框条件符合,才能有资格获三百亿遗产。
王多鱼还有一个会计,名叫夏竹他曾开玩笑叫成她"瞎猪",王多鱼渐渐喜欢上了她。这时,王多鱼好不容易一个月花光了十亿。夏竹却被人拐走了,那个人要王多鱼一个亿。王多鱼为了救夏竹,决定放弃巨额的遗产救夏竹。那原来这是二爷对王多鱼的最终考验。
这部电影也让我明白了一些道理:做人不要太贪,要有一颗善良和关爱别人的心,珍惜生命去做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