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蚂蚁“亲密接触” 第作文
跟蚂蚁亲密接触,你们有跟蚂蚁“亲密接触”吗?我想应该没有吧!可是我有诶,下面我跟你们讲讲吧。
今天下午,天气炎热,我跑去阳台,我发现我家的阳台上有许多蚂蚁。我用水洒蚂蚁、用胡椒粉洒蚂蚁、用许多调料洒蚂蚁……可是都没有用,克服不了蚂蚁。哎!真烦人。克服不了蚂蚁,我只好先洗头啰。
在我洗头的时候,我发现一个秘密,蚂蚁怕洗发液,哈哈,可以制服蚂蚁啦!YES,可以制服蚂蚁啦!蚂蚁你死定了。
我洗好头,把洗发液抹在手上,与蚂蚁“亲密接触”,不一会儿成千上万只蚂蚁死在我手上,我是个“杀人狂”,蚂蚁你们小心点。后来我发现了蚂蚁的洞穴,我把洗发液擦在蚂蚁的洞穴口,让蚂蚁出不来进不去。蚂蚁突然忙乱了镇脚,在乱跑……
后来,我就与蚂蚁“亲密接触”啦,我先把洗发液抹到手上,然后沾点水在手上,最后,我看到蚂蚁就跟它“吻上一口”,这就跟蚂蚁“吻上一口”啦!
这就是跟蚂蚁“亲密接触”的过程。试试吧,很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