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轩,我想对你说,其实那天你的笔真的不是我拿的!
那天,你早上到了班级以后,我看见你手里拿了一支特别漂亮的中性笔。于是,我就和你开玩笑说:“陈文轩,你把这支笔送给我吧!”你回答我:“不行,我今天早上才买的,过几天我再借给你吧!”紧接着,老师进来了,我也就没有告诉你,我是在和你开玩笑呢。
下午体育课回来,我看见你在问同学有没有看见你的笔。瞧!那时的你就像丢了宝藏的原始人一样着急。我情不自禁哈哈大笑起来。你见我在一旁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现在我面前。“汤雯静!”你对我说,“是你拿了我的笔吧!”“我没有啊!我自己有笔,拿你的笔干嘛啊。”你冷冷地看了我一眼,扭头就走了。课后,我坐在位置上,胡思乱想着许多问题:假如她误会了我,我们之间还会有深厚的友谊吗?如果我和你说了吧,又怕你不相信,反而误会的更深;如果不说吧,她依然误会我,我到底该怎么办……
现在,我不管你还记不记得这件事情,或者一直藏在心里不说出来,我都在这里告诉你:你的笔我真的没有拿,希望你可以相信我。我相信,我们之间还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