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想对你说,你对我们几个孩子都很好,每个人的东西都是平等的,一点都不多,一点也不少,我们都会喜欢你。
记得在那次暑假的时候,我们快开学了,可是我想把家乡的一些特产带到我住的那个城市,应为到了那里就吃不到家乡的食物,即使有的妈妈也会做,也还是没有奶奶做的好吃。
这次正好姑姑要提前到城市里去上班,你知道我们拿不了这些东西,你就让我姑姑帮我们捎了回去。姑姑要走了你在这忙忙,在那忙忙,姑姑上了车你才来送她,你对姑姑说了几句话,姑姑要走了我们都向他招手,和他说再见。可你又开始帮我们装起了行李。虽然行李装好了,但是你又去做饭了,医生说你有着病,需要治疗,还不能干太多活,看着你那样辛苦,一个人要做十几个人的饭,妈妈他们过去帮你做饭去了,让你去休息。
妈妈发现家里的酱油没了,奶奶把我叫过来,给了我十块钱,叫我去上面的超市去买一瓶酱油,我把酱油买了下来,回到家里,给了奶奶一瓶酱油,和找回来的钱,你把钱给了我,让我和弟弟妹妹们去买吃的,我高高兴兴的带着弟弟妹妹去买零食。
回来了,正好要吃饭了,奶奶先给我们几个打饭,然后才让大人吃饭。
奶奶你真爱我们,我们喜欢你,我真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
今天是您的节日,妈妈,我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我记得以前学习不好,经常让妈妈生气,但终于有一天,您发现我的声音一天比一天好听,就要求我大声朗诵课文,还要求我学别人模仿唱歌。
直到有一天,我喜欢上了一位名叫小蝶的歌手,她是电视剧《爱在春天》的女主角,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向小蝶那样,红遍上海滩。
后来,您带我进了小海星,认识了那里的老师——李海燕。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的声乐提高很快!
去年夏天,我获得了声乐“五级优秀证书”,同时我还考进了江苏广播电视台成长艺术团的合唱团。同年下半年,我参加了由南京少儿童星俱乐部举办的“金陵小音乐家电视展演活动”,我演唱的曲目——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荣获一等奖。
今年春节,我晋级到北京参加“中国梦全国文化艺术展演活动”,演唱的曲目——大海啊故乡,一不小心,又荣获一等奖。
每一个光环的后面,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这样的节日里,我想对妈妈说:“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并带我走到这条道路上,我爱好唱歌,我将来一定要做个有出息的人。三八节,我给妈妈洗洗脚,妈妈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