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大学作文500字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向往的地方。有些人向往大自然中一望无际的田野,有些人向往郁郁葱葱的森林,有些人向往碧波荡漾的湖泊,而我向往的却是芸芸学子心中神圣的殿堂——大学。在我心目中的大学是一个充满神秘,但是饱含热情,美丽又梦幻的地方。
我心目中的大学是热情的。在同学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些热情的同学就会帮助他们,他们从来不求回报,无私奉献:在学校看到一个同学在忙着帮大树浇水,热情的人们就会跑过去对那位同学说:“我来帮你一起为我们学校的大自然浇水吧!”说完我接过她递给我那沉重的铁水壶,和她一起浇水,过了几分钟,为大树浇水的人从凤毛麟角的两个人慢慢变成了十几个人。从这里,难道我感受不到心目中大学的热情和乐于助人吗?
我心目中的大学是美丽的。在大学里,有青翠的大树,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和一幢幢美丽而别有风格的教学楼。那一颗颗嫩绿的小草,一棵棵翠绿的大树为学校披上了一件亮绿的外套。那五彩缤纷的花朵是多么的美丽和善良,那花姑娘仿佛在风中甩动着裙摆……
我心目中的大学是梦幻的。干净得一尘不染的礼堂,在课间的时候,每个人都可以在那做着自己的事情,难道这不是一件梦幻的事吗?饭堂里琳琅满目的各种各样的菜式,是我这一辈子都未曾看见过的种类繁多,这难道不是意见梦幻的事吗?大学的各种各样俱乐部,社团,都是我兴趣浓厚的一些爱好活动,难道当你有幸可以参与其中,这不是一件梦幻的事吗?
这就是我心目中美丽、热情、美好、梦幻的大学校园。我知道这对于我来说并不遥远,我相信只要我心存希望,怀着考进大学的目标,我一定会发奋图强,向我心目中的大学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