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大学作文三:我心中的大学
我现在的成绩并不是很优秀,我喜欢幻想,偶尔会在课堂上开点小差,在同学们眼中我就是一个爱玩的boy。
在老师的眼中我还是一个守纪律的学生,作为一位学生会的成员经常耽搁是难免的,但班主任就爱从这儿入手说:“杨伟,你高考的时候考什么你晓得么?不要把时间花在无所事事之上。”
在我的心中有一所大学已经根深蒂固了,我很小的时候就在电视上看到考上那所大学的学子那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喜悦。三年之后我也要参加高考了,高考后的我会是我现在这个样子吗?我很难说,你也无法断定,一切一切都是自己在掌握。
我理想中的那所大学已是百年老校了。我知道它在教育界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也为我们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国之栋梁。我知道理想不是一句话和三分钟的热情就可以实现的。
为了理想我要努力学习。不仅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而且要多涉猎课外知识。不论以后在什么地方学习生活和工作,我都会朝着我的目标努力奋斗。
努力不一定就能成功,但是不努力就绝对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