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想中的大学生活应该是充实而又多彩的。
学习,工作,活动,把日程表排的满满的,连让自己无聊的机会都没有,让那些郁闷啊,抑郁啊都见鬼去吧!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所以学习必然是大学生活的主题曲。我理想中的大学要有良好的学风和学习氛围,要有渊博的教授上一些好的课程。这里应该充满挑战,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想学的任何东西,可以在图书馆查到你想看的一切的资料,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这里的生活应该是紧张而又有节奏的,繁忙的学习可能会让你忘记了一切,你没有时间去考虑别的事情。要对未来有一种憧憬并且可以付出实际行动,要知道未来的方向。有空可以和朋友或者是同学在草地上聊聊天、听听歌,讨论讨论学业,和对一些学习当中的问题的不同的见解,必要的时候也要有争吵,还可以谈谈理想和人生。我理想中的大学处处都有学习的气氛和欢声笑语。当然,精彩的大学生活必然不能只被学习所充斥。
这里是绿色与蓝色的交接处,很美,让人陶醉:一片绿色,鸟语花香,走在梧桐树下,踩着蓬松的落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很美的享受!精彩纷呈的派对、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各种各样的讲座,每一项都充满着诱惑力。轻松洒脱的生活,半天上课,半天休息。没课的时候就和室友,或者再加上隔壁的室友,大家一起去逛街、去唱歌。心目中的大学要有几个知已好友,可是一起笑一起哭,一人有难,大家都帮助解决,一点都不亚于家人的感情。如果你愿意的话你也可以交个异性朋友,来点风花雪月的事情。一个字形容闲适。 理想中大学的生活是美好的。大学可以被看成一个小的社会,在这个社会了积累各种各样的经验是最重要的。理想中的大学可以让我成长,可以让我在毕业的那一年感到骄傲,并且知道要往哪里继续走下去,让我四年后在回顾的时候可以骄傲的说,我学到了很多,我舍不得离开,要和大学里的好朋友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大学在每个人心目中都是完美的,它能让我们充分展现自己,它能培养我们的自立能力,为我们未来的事业和生活奠定基础。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大学,我想我的大学生活这样度过,在以后追忆似水年华时才不会后悔。毕竟,青春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大学同样只有宝贵的一次。
对于现在的我,未来的大学生活就像是一幅空白画卷,等着我用智慧和双手去努力描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