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悄悄告别,告别那依恋的美丽时,都是如此的伤感。
曾经哭着想要橱窗里的娃娃,真的抱在手上,却又觉得它的眼睛不像刚才那么好看了。
曾经与他红着眼互赠枫叶,期盼美好的再相遇,却在数不年后惊叹对方的变化,形同陌路。总是在追求尽善尽美,却淡忘真实的美丽;总是试图追逐已逝的拥有,却迷失“美丽”的真谛;明白的人懂得超脱,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放弃。
年轻时,要学的不只是追求,还有放弃。绿叶自有绿叶的神韵,嫩芽自有嫩芽的风姿,何苦为了那一份成熟,刻意丢弃本有的纯情?不该拥有的放弃好了!
很想抓住地上玲珑的小鸟吧?可你会更喜欢在空中自由翱翔的它;很想步入舞池宣泄心中的不悦吧?可你会发现身后有一双温情的眼睛在等你向他倾诉;很想沉浸于烛光与温馨吧?可你会觉得阳光灿烂,云淡风清的日子更惬意。
让我们放弃太多所谓的欲望吧!把更多的希望给现实。即使伤感,也让我们洒脱地伤感吧!在新的空间,听旧的歌儿,讲老的故事,品味伤感。
放弃绽放着一种理智的美!
你那颗执着的心是否也听到了我执着的呼唤?
不要放弃希望
我讲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就在苏格非小镇........
一个12岁的小女孩说道:“爸爸,你没事吧!”阳光投进了屋子里,我想这一定是个梦,:爸爸,你要坚强,这次的病你一定会好起来!
或许人们会对我说:“别再努力了,他不可能会好的,这是癌症!”但我不曾放弃过, 因为爸爸的一切希望都在我身上!爸爸静静的躺在床上,他是个植物人,但是我相信他还是可以感觉到的,“爸爸,你听得见我说话的对吧!你知道吗?女儿是多么想让你醒来!我受够了别人嘲笑的眼光,我相信你会醒过来的!”忽然我感觉到爸爸的脸湿了,是的爸爸流泪了!我一直不放弃希望!日子过得久了,小女孩的唯一得目标就是让爸爸好起来,继续像以前一样背着她上街游玩.......
到了女儿22岁时,这天晚上,一位道士来了说,你如果可以去山上采集中草药就可以救活你爸爸!!真的吗??我半信半疑!但我还是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是个骗子,他也嘲笑我,于是我沮丧的回家了!却发现爸爸...........爸爸会走路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位道士向我发出请求,“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我只能报答他的救命之恩我说:“恩”爸爸高兴的拍起了手掌!
爸爸记住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