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大手作文
平常爸爸在家里的时候,我们都不会主动跟爸爸聊天,因为爸爸的脸看起来非常的凶,只要我们其中有一个人被爸爸骂,我们其他两个小孩就会开始直冒冷汗,因为爸爸一生气就会叫我们去做事。玩电脑的话,就一定会被爸爸骂死了,所以我们都会避开爸爸。
有一次,我们全家人出去看表演。在开始途中,车上就只有收音机孤独的播着音乐,完全没有人想跟爸爸聊天。到了表演的会场,那里人山人海,观众多到了可怕。当时,我还很矮,我根本看不到舞台上再表演些什么。爸爸就用他的大手,把我抬得高高的,让我看得一清二楚,一直到表演结束。
回家的路上,车子上不再只有孤独的广播音乐了,来有我们全家有说有笑的聊天声。这天让我们感受到爸爸的大手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