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大手
我6岁那年的夏天,爸爸带我去北海看海。
第一次见到海的我异常高兴,望着无边无际的的大海,不会游泳的我也想迫不及待地亲身体验一下被大海的感觉。爸爸嘱咐我:“我去租游泳圈,你先在沙滩上玩玩沙子,捡捡贝壳。”说着,爸爸就向不远处走去。我光着小脚丫在沙滩上奔跑着,蹦跳着,一下子接近了海水。海水真凉啊,起伏的海浪一下一下地拍打着我的脚丫,凉爽极了!海水似有魔力一样,吸引着我向前走去,“啊!”随着我的一声叫喊,我脚下一滑,我反应过来,我发现我已经被海水淹没了!我一下子呆了,我着急的用手臂拍打着海水,拼命地喊着:“爸爸!爸爸!”我一口又一口地呛着又苦又咸的海水。此时此刻,我感受到了大海的力量,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与无助,我绝望了!
突然,一双大手紧紧地抱住了我,这双手有力,一下子把我提起来,我睁开眼睛,是爸爸!是爸爸!是爸爸地抱着我!我的鼻子一酸,眼泪一下流出,平时他总是说我的“狗刨式”游泳,可今天爸爸为了救我,却……想到这,我流泪的大喊:“爸爸!”,泪光中,我仿佛看到爸爸正用大手牵我学习走路,正用大手牵着我上学,这时我想起了大头爸爸、小头儿子的情形,我轻轻地用小手牵着爸爸的大手,它们是那样的温暖。
爸爸把我抱到沙滩上,我看到爸爸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我马上说:“爸爸,是我不好,我应该在沙滩上等着你。”“是爸爸不好,是爸爸疏忽了。”我绕到爸爸身后,用小手给爸爸捶着背,一边说:“爸爸,我爱你。”爸爸听了,眼眶一湿,用那双温暖的大手拍在我的肩膀说:“好儿子,你记住,爸爸也爱你!”
爸爸对我的爱是最伟大,是最爱我的。每当我遇到各种困难,就会想到爸爸的那双的大手,就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