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老爸不靠谱
老妈从我发表的作文中挑选出100篇,给我做成一本属于自己的作文书,她想让我学学经过编辑们修改润色后的作文是什么样。
我还没看呢,老爸先抢过来翻了翻,然后,他很“失望”地放下书说:“怎么也不见写爸爸一篇。”我笑着说:“早就写过呀,只不过你没发现而已。”嘿嘿,幸亏老爸没发现,《家里有个难歪歪》就是写他的呀,我写了老爸这个素食主义者吃饭挑剔,每当他打电话说不在家吃饭时,我和老妈都会“击掌庆祝”。当然了,我老爸对我也特别宠爱,只不过他太过粗线条了,经常把答应我的事忘掉。
比如,他今天出门前,非常热情地问我:“我回来要不要给你捎点什么东西?”
我赶紧放下手中的笔,告诉他,家里酸奶没了,而且,我特别想吃那种紫的发亮、像乒乓球一样大的葡萄。还没等我说完,老爸就说:“小意思,酸奶和葡萄对吧,没问题!”说完,门“咣”地一声碰上,只听老爸哼着歌下楼了。
晚上,我们都吃完饭开始读书了,才听老爸开门回来的声音,我满怀希望地赶紧跑到客厅,却见老爸两手空空,说好的酸奶和葡萄呢?我上下打量着他,就想看他从哪里变出这两样东西。老爸却一点都看不出我眼神中的提醒和质疑,依然若无其事地烧水沏茶,还问我今天吃的什么饭,就像他从未答应过我任何事一样!
我这不靠谱的老爸呀,真让人哭笑不得。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其实你不懂我
窗户外繁星点点,不知疲倦的月亮妈妈还在唱着摇篮曲,时隐时现的小星星也摇摇欲坠。月亮、星星,你们可知道我此时的心情吗?
转眼间就要放寒假了,留恋着总是带着一些不舍。为不能再倾听老师谆谆教导而失落,为不能与朝夕相处的伙伴玩耍而不舍……
正当我处在无限的惆怅之中,好友小李走了过来,不由分说地坐在了我身边。她向我斜过来神秘兮兮地说:“这个星期五,我过生日呦!”听到这里我一脸惊讶“是真的吗?就在这个星期五吗?”“嗯嗯,我希望在那天你能来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就在我家举行。”她微笑着,满脸期望地望着我。在她的期盼下我踌躇起来,只能含糊地说:“到时候再看吧!让我今天回去好好考虑一下,明天再给你答复吧!”
这时的我连抬头看她的勇气都没有了。心想:她肯定会生气的,我真不该这样说啊。没想到,她仍是满脸笑容的对我说:“好的,明天等你的好消息
呦!”听到这里,心里仍然放心不下。我犹豫着这件事:到底去不去呢?怎么和爸爸说呢?带着这些问题,我六神无主地回到家。今天的饭菜真多,看着爸爸的神情,心里琢磨着这件事有戏了。
“爸爸,我有件事相对你说。”看着爸爸的眼睛“小李周五过生日,邀请了我去参加她的生日聚会,我想去。”带着期盼的眼神焦急地等待着爸爸的答复。他的脸色阴了下来,“不行,这完全是胡闹,你不能去。”“为什么?周五都放假了。”“说不能去就不能去,还没会挣钱就开始挥霍了。”父亲一脸严肃地说。“她都邀请我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无助的望着父亲。最终爸爸也没有松口……泪水顺着脸颊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