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爸爸的作文500字
我有个全能老爸,我可不是吹,我的老爸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右手拿锤,左手拿锅铲。我的那个全能老爸会很多的东西:厨师,诗人,歌唱家,美食家,舞蹈家……。等等等等有很多,我就举几个例子吧。
我的爸爸会做科学小实验:我们班的科学老师杨老师有时会布置一些让我们自己做的小实验,第一个,就是让我们去制作一个小赛车,要求不多,但就是说要用气球作动力或是用橡皮筋作动力,把我都弄晕了。在星期天的晚上,我邀请我的爸爸和我一起做这个小赛车,爸爸告诉我,做小赛车需要材料,我和爸爸就找来了一块木板和四个饮料盖,于是,我和爸爸就开工了。我爸爸首先帮我做好了四个轮子……。十几分钟过去了,一辆漂亮的小赛车做好了(虽然不是太好看)。
我的爸爸是个厨师:他在玩开心网上厨师的游戏时,发现有一些菜是他可以做得出来的,于是,爸爸一下网站就爸爸就奔到菜市场,买了食材。回来了,我就对老爸说:爸,你会做菜啊,行啊,今儿您闺女儿就尝尝你的手艺了!爸爸听了很高兴,于是,爸爸带着开心的心情去做菜了,我也跑到厨房里去,观看爸爸的“表演”。只见他一会儿加盐,一会儿加点儿另外的东西……不一会,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上桌了,我立刻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啊,真是感觉似乎漫游在一个美丽的仙境里,真美味啊!
在家里,我奶奶是这么评价我爸爸的:“很好很好。”而我爷爷是这么评价的:“还可以。”(看来我爷爷的要求很严耶)我爸爸对自己的评价是这样滴:“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要再接再厉!!”(嗯嗯,看来爸爸很谦虚呢!)现在,就是我这个主角来评价啦:我觉得我的老爸做得非常得好,非常的漂亮!!!
怎么样,我有一个这么好的爸爸,你们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