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他把我们重另外一个世界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来。父母的爱是伟大的,威严的,无私的,也是慈祥的。父爱犹如高山,因为山高巍巍;母爱犹如海水,因为海水深不可测。然而这一丝不苟的爱都让我们难以回报!
我们生活在多姿多彩,五彩缤纷的世界里。是谁给予了我们点点滴滴的教诲?是谁让我们在生活中受到很少的挫折?是谁在我们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是谁在我们痛苦,伤心的时候来安慰、陪伴我们?那就是我们的父母,他们总是不离不弃地照顾我们,无微不至地关注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