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春风拂过大地,我闻到了你们独有的香味;春雨滋润万物,我感受到了你们无私的关爱;阳光普照大地,我感觉到了你们给予我温暖的怀抱。
每一次下雨的时候,头顶总有你们为我遮挡的伞;每一次哭泣的时候,身旁总有你们安慰我的怀抱;每一次摔倒的时候,身后总有你们鼓励我的声音。
我的父亲,我的母亲,你们是我最最熟悉的人,更是我最最爱的人。
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我慢慢地懂得了:幸福其实只不过是一件最最最小的事情,我一直沉浸在幸福的蜜罐里,时时刻刻都在体会幸福。而这幸福,正是父母所赐予我的。
不经意间看到了一首令我颤动心弦的诗歌,诗中这样写道:
“第一声啼哭,就撕痛了这个世界。
轻轻睁开眼睛,就湿润了这个季节。
手舞足蹈的语言,只有父母才能读懂。
无数次的黑夜,都是你的歌声。
唤醒了黎明,无数次的黎明。
又让你的笑颜,陶醉了黑夜。
父亲是你的阳光,母亲是你的月亮。
你是父母的希望。
天上的云彩,是父亲无微不至的呵护。
夜里的星星,是母亲无微不至的关爱。
你安静的睡脸,
是父母最大的欣慰。”
原来,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幸福。任何在人们眼里看来最美好的事物,当它与父母无私的爱相提并论时,才发现它显得一文不值。
你们对我的恩情是我无论如何都报答不了的,如同小草报答不了春天明媚阳光的恩情一样。唯有借一张薄纸,伴着窗外洒进的阳光,来见证你们对我的爱,诉说我对你们的爱。
Parents love is the greatest world power.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