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
动物王国里,住着一只活波可爱的小白兔,和他的妈妈,小白兔的名字叫美丽,他非常喜欢吃蘑菇。有一天,小白兔美丽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想去采蘑菇,昨天晚上,刚刚下过雨,今天山坡上一定会长出许多蘑菇吧!”兔妈妈说:“那当然了,你要是想吃了的话,就去采吧。但是在路上要小心,也不能采花蘑菇,花蘑磨有毒,不能吃的,你要采不好看的蘑菇,不好看的蘑菇没有毒。”小白兔说:“妈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记住您的话的。”
小白兔美丽,提着篮子,蹦蹦跳跳的出发了,他一边走一边唱着歌,美丽的风景把小白兔美丽吸引了,哇!雨后的的空气真新鲜呀!小草又绿又嫩,上面还挂着一滴滴晶莹、透明、的小水珠。山坡上还开满了许多小野花,散发出了迷人的花香,上面还有好多蝴蝶在翩翩起舞。辛勤的小蜜蜂,煽动着美丽透明的小翅膀,正忙着采花酿蜜。
小白兔美丽,走着走着,很快来到了山坡上,看见茂密的大树下,长着一堆一堆的,各种形状的蘑菇,就想撑开的无数的小雨伞,漂亮极了。它非常高兴,不一会,它就踩了一筐蘑菇,高高兴兴的往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