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
一天阳光灿烂,小白兔放学了。它一蹦一跳地走向它回家必须走的森林走去。
走啊走,走啊走。不久,小白兔就走进了森林深处,非常阴森恐怖,小白兔紧张了起来。突然,老虎、狗熊、大灰狼三个笨蛋出现在了它的眼前,并且凶巴巴地对它说:”我们要吃了你!“
小兔子一下子吓懵了:”怎么办?怎么办?“小白兔着急极了。三个笨蛋慢慢走近,正在东张西望、惊慌失措的小白兔突然看见白杨树上有一只啄木鸟在吃虫便想:”我问问它们那只啄木鸟在干什么,然后说谁答对了就吃了我,他们一定会吵起来,我马上就逃跑,反正它们是笨蛋,我跑它们不会知道的。“”喂,你们知道那棵树上的啄木鸟在干什么吗?“小白兔开始使用它的方案了,”谁知道并答对了谁就吃了我!“狗熊想了一想说:”也对,这么小一只兔子哪够我们三个人分呀,但如果回答对了,还可以吃到一只整兔子,挺好的。现在让我来好好看看、想想,早点吃掉它!“狗熊回过头去,找到了那只啄木鸟,马上说:”打洞!“老虎和大灰狼也不甘示弱,抢着说了起来。”在玩!“”老公跟洞里的老婆说话!“说着说着,真的打了起来。小白兔想:”让大象伯伯把他们逐出森林吧!“于是,它一口气跑到了大象伯伯家。
”大象伯伯,大象伯伯!开——门!“小兔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是小白兔。“”来了,我来开门了。“正在看电视的大象伯伯放下调台器走过来开了门。”小白兔,有什么事慢慢说。对了,来我家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吧?“大象伯伯问。”对。“小白兔吐出一个字。”大老虎、狗熊、大灰狼今天想吃了我。我来就是请您把他们逐出森林的!“”好,你带路,我把它们赶走吧!“
到了森林,三个笨蛋还在打,连大象来了都不知道。大象伯伯生气极了,用鼻子把他们卷上了天,然后一甩,他们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大象伯伯问:”他们怎么会打起来了?“”这个嘛……我问它们一只啄木鸟在干什么,它们说着就吵开了,我就逃回来了。“小白兔说。
”真聪明的小白兔!“大象伯伯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