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知道您是忙碌的,永远都不肯停下来,听任何一个人说话,但我有心里话要一定要讲给您听,所以我要和您一起奔跑,向您倾诉我心中的想法,您愿听吗?
天空蔚蓝,云朵洁白,微风轻拂,虽然我看不到您,但我知道您的存在,并且知道您在每个人的旁边。
时光老人您知道吗?我很喜欢您,但又很痛恨您。如果您慢一点,爸爸就不会因年龄太大而下岗,而今只能在外地打零工来维持家里的生计,我几年也难得见上一面,我成了诸多留守儿童中的一员。特别是逢年过节而又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格外想爸爸,看着人家其乐融融共享晚餐,而我只能对着爸爸给我买的玩偶说说心里话。有一次我竟然抱着她进入了梦乡,梦见爸爸带我去了游乐园,坐过山车,骑旋转木马,划小鸭船……开心极了,嘴角都挂着笑呢,妈妈说我梦中咯咯的笑声都把她惊醒了呢。妈妈对我说:当年如果不生我,爸爸就不会出去。时光老人您知道吗?为此我烦恼了很久很久,我知道如果没有我,他们现在会很幸福,可我又知道如果不生我他们也会很遗憾。我好想回到儿时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娃娃。那时的小娃娃只知道撒娇,天塌下来,她还有一个好爸爸,从无忧愁烦恼。可现在爸爸出去很久才会回来,您为什么不能了解了解我呢?我知道您不可能只会关心我一个人,如果您不可以放慢脚步,那我求求您,求您加快一些脚步。果真这样的话,我会快些长大,爸爸也会早些回来,我也找了工作赚了钱,能够替爸妈分忧解愁,一家人其乐融融多好啊!可您不肯。您知道吗?小时候的我很喜欢您,希望您就这样走着,这样我就能和爸爸妈妈一直快乐地玩耍。时光老人,我说这些您不会介意吧!希望您不会因为看了我的这一封信而生气,这样就不好了。
时光老人您让我懂得了很多事,从那个任性的小孩变乖了,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亲情,懂得了为家人甘愿付出所有。
时光老人谢谢您,希望您能加快您的脚步。
感谢时光老人,希望您能看到这封信。
祝您不会孤单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