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3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一次关于人物的小练笔,写的是我最敬佩的人,结果这个女孩写的就是我。
我们的语文老师长的很漂亮,喜欢穿黑色、绿色、五颜六色的衣服。语文老师喜欢穿黑色加蓝色的裤子,喜欢穿黑色的鞋子,头发有点黄。
老师的性格很好。每次,我到办公室的时候,我看见的是老师在笑,每一次都是的,不管语文老师在聊天,还是在说话,脸上都带着笑容。
语文老师的爱好是看书。我经常看见语文老师在读书。中午的时候,我们在写作业,语文老师就会捧着一本书在教室里看。
语文老师从一年级就开始教我们了,由于我们班级人比较多,老师的课也多,她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就这样,语文老师的嗓子累坏了,总是哑着,她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总得用着小喇叭,但是她从来不会耽误给我们上课。所以我很敬佩语文老师。
我要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不让老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