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曾经,上小学时,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当时,上三年级分班后,她就转到这里来了。当时她的身上有股异味,起初不敢接触她,直到几个星期后愿意才和她一起玩的。
从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我们一直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下课,就在一起写作业。聊天:一到体育课休息时,我们就在一起分享从家里带来的水果。零食,即便是偶尔发生争执,第二天也就和好了。
当时,和她一起交往时,了解到她是甘肃人,有两个妹妹,他的父亲在这里做工,具体做什么我也忘了,反正就想着和她玩……当时才是小学生嘛,只想着玩了。
有一次,不知什么原因,一个早上,我们谁都不理谁,另一个女生,就哄我们,呵呵,下午我们就又在一起玩了。
五年级时,我们做了同桌,这样讨论问题就更方便了。那次上语文课,老师看同学们死气沉沉的样子,就下命令说谁答不上问题,就罚站,她一下子就握住我的手,我用另一只手拉着她小声说:“你怕啥哟,不会答就给你说啦,噢?”她笑着点点头。
六年级快毕业时,我却不舍得她,想在假期和她联系,可我这个大笨蛋居然忘了问她的电话。再后来照毕业照时,我和她就站在一起;制作毕业证照大头照后,我们就交换了照片。
而放了假,我经常做梦和她在一起玩,和她去夏令营。但是,那是甘肃舟曲发生了泥石流,我差点哭了,为什么当时没问清她在甘肃省哪里。到现在还担心她是不是就是甘肃人,还幻想,长大后,会在哪里遇见她,她还会是当时那个小姑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