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景600字:我们的校园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像快乐的小鸟,来到校园里,来到知识的海洋;鲜艳的红领巾,美丽的衣裳,跳呀跳呀跳呀,亲爱的爸爸妈妈请和我一起,一起来观赏我们的书香校园……”随着这轻快的节奏,我和爸爸妈妈走进了校园。
刚进校园,只要头微微一侧便可以看见一尊塑像——一本打开的书,书上雕刻这些和四个大大的英语单词“CHARITY”“ENTHUSIASM”“SUCCESS”“LUNN CVATION”。这几个英语单词的含义是“爱心,热情,成功,创新”。校园大道的两旁都栽了树。路旁的花园里有一尊塑像——一尊“孟母三迁”像,这尊塑像告诉我们:孟母为了让孟子长大成人,搬了三次家。父母为了我们的成长,着实付出了很多很多
往前直走一小段路后,你就可以看见一位老者捧着一本书在向一位小孩请教,塑像的名字是“不耻下问”。面对着它,我面有愧色。古人尚且能够不耻下问,我们又怎能不这样做呢?学习需要不耻下问,而不是要顾及颜面不懂装懂。在这两尊塑像的后面是一幢教师办公室。沿着校园大道北拐,就可以看全市独一无二的香樟大道。这条香樟大道贯穿南北200米,共有74棵枝繁叶茂的樟树排列于两侧。东侧是几幢教学楼,西侧是我校的文化长廊。文化长廊上不仅挂有古今中外的名人名言,还有我们学校老师的一些发自内心的关于教育方面的感慨。文化长廊的尽头,紧挨着篮球操场,食堂,浴室、仓库等。在香樟大道的两侧安放了一些石凳。夜幕降临的时候,文化长廊围墙上的镁光灯把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了。
瞧!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充满问心充满温暖充满爱心的第二个“家”!我们拥有这样的书香校园,难道还不应该发奋学习争取用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一关心我们的人吗?
我们的校园
在美丽的玉皇山脚下,在秀现的浑江岸畔,座落着一所美丽的校园---胜利小学。这里环境优美、生机勃勃,是我们学习的摇篮,是我们游戏的乐园。
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粉色的教学大楼,又看到教学楼上面的8个金灿灿的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还看到4个黑乎乎的大字:胜利小学。上面还写着:讲师德、学先进、正师风、铸师魂。教学楼的前面有一个升旗台,升旗台上有一面高高飘扬的国旗,一看到高高飘扬的国旗,我就想起每周一要升一次旗,我仿佛听到同学们的唱歌声,仿佛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仿佛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开运动会,运动健儿快活地奔跑着。教学楼的另一侧有一尊雕像---希望之星,上面雕刻一位老师,她拿着一驾纸飞机,它代表的是让我们好好学习,她还雕刻着一个小男孩,他手里捧着一个球,它让我想起我们不光要学习,还要运动,那老师手里还捧着一把大钥匙,它代表着老师把知识教给我们,让我们用这把钥匙打开知识的大门。
走进教学楼前面有一个雕塑,那边还有我们学校的校园之星,他们代表我们学校铁风采。我们班在三楼,我走到三楼,第一个班级就是我们班,走进教室看到了可爱的同学,又看一了电视和电脑,有时老师就把电视打开,给我们看一些短片。还看见了那个墙报,上面有我们班的作品,我仿佛听到了同学们的写字声,仿佛同学们正在认真的上课。
这就是我的校园,它是我们学习的摇篮,是我们游戏的乐园,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