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景写物的作文/文章: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像美丽的大花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阳光明媚,太阳升起来了,整个校园一片生机。春姑娘迈着轻盈地脚步,走过草坪,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好奇地问:“春天来了吗?” 春姑娘来到操场上,枫树吐出了嫩芽迎接她;春姑娘来到小朋友中间,同学们都脱下冬衣,快活地踢毽子、跳绳,尽情地玩耍做游戏。
夏天,阳光强烈,小草长的密密麻麻,知了也来了,“知了、知了……”真像美妙的歌声呀!操场上枫树更绿了,像披上了绿披风。
秋天,天气凉爽了,阳光不是那么强烈,天空中大雁排成“一”字形,嘎嘎地向南飞去了。小草变黄了,但枫树的叶子却火红火红的,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火焰。五颜六色的菊花争着赶着开放,老师们把它们摆成圆形、长方形等形状,庆祝国庆节的到来。
冬天,校园更美了。雪花漫天飞舞,为大地铺上了雪白的地毯,使教学楼显得很漂亮,此时,同学们有的玩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都快活极了。
我们的校园真美呀,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