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作文500字篇二_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美丽极了。每当我走进这可爱的学校时,就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心情舒畅。
春天,我们的校园百花盛开,蜜蜂来忙着采蜜,蝴蝶也赶来凑热闹,小鸟儿更不用说,也叽叽喳喳的唱着歌,高兴极了!小草偷偷地从土钻了出来,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大地仿佛是软绵绵的,同学们在上面玩耍、嬉戏。春天的校园还下着柳絮雨。调皮的小种子落到了同学们的小脸蛋上,惹得他们哈哈大笑。
夏天,风刮过来是热的,同学们的脸滚热滚热的,像火炉一样热。操场干得仿佛要裂开了,知了趴在树上叫着,好像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小草热得都抬不起头来,花儿都晒蔫儿了。它们都希望能下一场大雨。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把操场上的一切洗刷得干干净净,树更绿了,花更红了,小草也更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