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季第一天,也是个不好的日子你们大概不知道g季是什么吧,我来讲讲:g季是一年中的第2个季节:春季、g季、夏季、w季、秋季、冬季,也就是春季过后就是g季我为什么讨厌g季呢?因为啊,g季分20天,前四天身体无劲、全体松软、不能做任何事情,吃饭喝水等等只能靠机器人帮忙了;后16天每4天恢复一处器官直到好了为止这就是我讨厌g季的缘故了。
我躺在舒适的全自动的床上,可难以睡眠,我回想起在小学时期教导我的陈老师、冯老师。如果没有他们的教导,我的日子哪有这么好过想着想着我让机器人管家拨通了冯老师的电话我说:“是冯老师吧?你在哪?”她说:“你是……?”“我是刘聪啊,你的学生啊!你不认识我了吗?”我连忙回答“哦是刘聪啊!我在夏威夷度假呢!”我疑惑的问今天是g季的第一天,你怎么会有力气?冯老师笑着说:“老了么g外线照不到我的骨头里知道了吧!”我又问咱们什么时候才能见一面啊?老师垂头丧气地说:"大概不能了把!王函考上了牛津大学我们要到外国去安家了!不过手机号不变你可以随时随刻和我联系的"我说:"哦!我会经常和你联系的那不打扰你了88""88"老师说我有拨通了陈老师的电话……听了这三位熟悉的声音我激动万分,我的眼前仿佛就站着那三位老师,我仿佛回到了童年时期仿佛回到了……想着想着我进入了甜蜜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