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1)班何小川
205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天气 晴
“咕咕咕”,小闹钟催我起床了,我立即从虚拟的梦幻世界中醒来。我穿上衣服,走到窗前,只见马路上有许多车子,有的发出“嘀嘀”声,有的发出“嘟嘟”声,真是车水马龙,一片繁荣的景象!不过它们都不是以汽油为燃料了,而是太阳能车哦!
今年,我已经60岁了,可由于科技发达,人的平均寿命约为120岁左右,所以,我现在才是个小伙了呢!
我拿起遥控器轻轻一点,机器人“成成”立即端来一个餐盘。我吃完饭,便开着我的“小川一号”太阳能车驶向公司。我是这家跨国公司的总裁,很多大事都等着我来决定呢!
…………
忙碌了一天,我又驾着车子“嘟嘟”地向家的方向驶去。
来到家门口,自动门缓缓打开,“叮咚”一声,门铃响了,机器人“成成”走到门前:“欢迎回家!”
我走进房间,打开电视机,看了会新闻,便叫“成成”端来晚餐。吃完饭,我打开扬声器,它便读起报来。为什么不买份报呢?哦,人类为了保护森林,很少使用纸张了!
“咕咕咕”,小闹钟发出催眠信号,我爬上床,又进入了美妙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