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在十年前的初冬,我降生在我们这个美满的家庭。从此,你把所有的爱倾注在我的身上,我就是你生命的全部!
妈妈,您在我们家里是最辛苦、付出最多的一个,您不仅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与爸爸,而且从小就教育我,要做一个心地善良、为人正直的人。以前我总觉得您很罗嗦,什么事都要管我,我一点自由也没有,但现在我明白了,这是您在每件事情上都不忘教导我,是为了我长大后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影响特别深的是:妈妈为了照管我,而自己却常常累得腰都直不起来。前几年,我一到冬天就容易患感冒,而您为了增强我身体的抵抗力,就千方百计的到处打听治疗的好办法。为了不影响我到学校上课,好几次您都是下了夜班不休息,就带着我赶去上海的医院看专家门诊。在路上,您叫我趴在您身上睡一会儿,不要累着,还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盖在我身上,自己却不时地看时间,希望早一些到。每次挂号,您都是在凌晨天还没亮就去排队了,一直要到9点以后才能轮到看病。这时您自己都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眼睛里充满了血丝,却还要不断地安慰我,让我别害怕、别担心。看着您拖着疲倦的身体为我奔波,突然间,我的心里觉得酸酸的,眼泪也在眼圈中打转,想起我以前老对您发脾气,现在感到太不应该了!
妈妈,您对我的百般疼爱和无微不至的呵护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您的点点滴滴都是我生命的源泉。
在这里让我深切地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以后一定要加倍努力的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的恩情。”
祝妈妈: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