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是您的节日 , 我在这里祝您节日愉快!
我特意起早一点为您做了一张装满我的心意的贺卡,还做了一碗蛋炒饭和一杯牛奶,好让您一起来就可以吃到早餐,我知道您希望的是我好好学习,长大了有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我一定会朝您指引的方向努力,改正自己拖拉、不认真、不刻苦的坏毛病,做个有用的人才,长大了加倍孝敬您。
在我从出生到现在,您为我付出了许多,您要一边工作、还要学习
考试,还要照顾我生活、学习;经常等我做完了作业自己才看书。记得有一次我在半夜不知怎么脚痛起来,您就帮我揉脚,还用暖呼呼的热水袋放在我的脚上,早晨我见您还坐在我的床边。
妈妈您为了我的成长付出了多少汗水呀!您辛苦了!女儿再次祝您节日愉快!工作顺利!